1119
[下雨]1.幼稚園的夢想是?
2.你國小的夢想是?
3.你國中的夢想是?
4.你高中的夢想是?
5.你現在的夢想是?




1.我懷疑我幼稚園不會思考(真的)
學齡前那段時間,真的有個小小的希望就是:每次去台北坐國光經過泰安休息站時,可以一個人喝一杯貢丸湯(當時20還30元一杯,以我們家來講很貴,所以我們都三個人分食那杯湯當晚餐)




2.國小的時候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也看漫畫。我開始練畫,希望多一點交流。比較簡單的部分大概就是希望能跟那個人一起上國中+趕快擁有超能力(無誤)



3.高中時因為薰開了眼界啥的,也跟當時老師借給我們課外讀物有關,開始進入我覺得我只要努力就可以拯救世界的熱血階段。夢想是用漫畫故事畫環保議題或各種不公現象總之是跟促進世界和平有關的話題,好讓一些年輕人能藉由漫畫學到這些議題進而去關心
畢竟那時還沒有網際網路,只有一般媒體跟書報,我覺得如果我多努力一點,也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也可以讓大人覺得「漫畫也不是壞東西」←寫到這裡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天真XD
還好後來有網際網路跟其他一堆的發明所以我很早就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了

剛發現我跳過國中了XD

3.國中的夢想:準備掉落異世界(袋子裡每日備有儲備糧食水禦寒衣物和紙筆,我出門前都會對自己說「我準備好了」)和準備面對各種像是幽白或漫畫會發生的各種荒謬事情(EX:撿到小精靈啦拯救妖怪啦看到怪東西啦)
↑我真的沒有誤XD
一整個脫離這個世界的夢想,仔細想想還蠻有趣的


5.我現在的夢想:能夠過著每天跟薰一起悠閒吃著夢幻早餐的日子,這句話隱含的意思大概是[日常] 早餐這篇所講的


默*Orz     
我覺得小時候的夢想很棒啊
現在也是


ピω゚コ控|阿梡     
幼稚園的夢想和現在的夢想都和食物相關,感覺帶著現實的無奈的夢想,中間都是很有趣的夢想~

TO 默*Orz: ピω゚コ控|阿梡: 謝謝ww 我想我應該是餓了XD


所以其實我跟飢餓在一起很久了

儘管我討厭學業、一直被逼著,不過我似乎並沒有希望不唸書。因為我覺得知識在異世界很重要(喂)

高中是我做過最多夢的時期。希望能出書、希望能靠著作品改變世界、或許只有一小部分。希望能真的改變「人」
像是推廣自己寫的版本的某劇本去改變世人對那個角色的看法
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使命感

希望能夠將作品賣到的錢,如果夠多的話就可以去資助WWF等這種的組織、可以去救助兒童、可以做很多好事
我希望變非常有錢來做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