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


我超過半年以上沒有動筆寫正文片段了(認真的那種)
(差不多就是我家人出車禍前開始)
其實我之前有點慌/害怕是不是沒辦法再寫了
落FFXV坑之後用設定混正文的方式復健...也許我還在害怕(掏出紙筆)


就算是知道(寫文)勢在必行的現在 我每次要提筆的時候還是會聽見某個聲音說你沒有文筆寫出來的東西不能看之類的.....
好吵QQ 我要勇敢

(真的是"現在" 我剛去上廁所就在蹲下的時候聽到了

上面是早上九點


這是現在







例行(?)擔憂一下開頭大綱只有幾個字正文就解壓縮到寫出一面應該是因為要交代一堆背景設定的關係(不其實還沒開始交代


遊間千里     
20萬(氣音

 

TO 遊間千里: 才不會!!! (回頭奮力寫) (好像不對


抓拉) 我要繼續講(任性)
故事到最後絕後的不只是路希斯一家 弗路雷一家
斯昆提亞家也絕後啦(幹)
(艾米提亞家還有伊莉絲!!還有希望!!!!)
看過有人把柯爾和莫妮卡配對的 好像有點可以又好像不行

格爸!!!!!你開口三句內不吹伊媽不行是不是!!!!
(格爸: 不行

 


去了一趟廁所)(真的去拉肚子
格爸就秀他跟首相開會實況....好吧 我只好全收錄了 格爸好帥喔喔喔喔 喔
我還以為跟首相的開會實況是背景故事


(格爸: 是4K的背景故事沒錯 4K不是畫質
我:住口喔不可能變成4K的頂多400字好嗎?!
(卡梅莉亞首相你不要加戲~~~人家格爸只是看起來3X歲 www

 


卡梅莉亞: 我大概30年前就認識你父親,他保護著還只是王子的雷吉斯就像是你這樣,可惜那場大戰收尾太慘了....你當時可能還小? 對大戰有記憶嗎?

格爸:.......我在戰後才出生,現在23。

卡梅莉亞:是嗎? 失禮了,我以為你那時至少懂事了。
唉,你們都太年輕了就要承擔這一切。
也許我們這代才是幸運的一代。

 



第二頁寫完,協商還沒開始
請首相不要敘舊

雖然我寫滿第二頁了格爸都還沒有開始提案首相甚至還在敘舊www
可是說著「俺一人で充分だ」的格爸實在是太帥我只好慢慢鋪陳讓他說了(X)

 

 


【FF15】主線攻略 - 第九章:各自的使命

我覺得好糟糕,WIKI上沒有中文化後地名人名的資料
只能找攻略....

昨晚把兩面多的草稿電子化,1900 字,會面還沒完,大概快了,總之沒給4k。

問格爸後頭預定,清理一階段打電話詢問小普狀況。說明如果狀況允許會提早回去接班。
天快亮時出現夸爾,格爸叫著這比使骸還厲害地護著新兵,心想我還以為那天都打完了。( 這三天都沒出現)接那天差點給電死的實況。可能不提紙條。
韋斯卡姆的出現( 可以天亮來)需要格爸想起自責的問題(?) ( 不必然)( 韋斯卡姆看得出來)
以上第一段核心劇情。
需要描寫格爸回去後的“ 儀式”

韋斯卡姆要他不要太努力時,格爸說誰叫他自己在首相面前誇下海口。
但韋斯卡姆說是要他不要自責的時候,他沉默


我也沒想到卡梅莉亞一開口就提伊格尼斯
某種程度我根本不知道他會說什麼,還是該感謝他提了伊格尼斯讓格爸超好接...
我想我腦內叫著WHY的那個聲音
是在叫「伊媽你WHY要道歉啊不用道歉吧你在道歉個什麼鬼啊~~~吧」(爆



遊間千里
這個問題不是從您第一次玩到現在都沒有被解決嗎
是說我也想不通這個部份就是了.......完全




我覺得我們的盲點可能因為我們是伊媽命
如果從別人的觀點說不定可以看見原因 我嘗試用格爸去看,也許能看出什麼

說到一個點(看別人的圖的感想)
雖然說沒有人知道水晶(還有光耀之戒)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但是跟我家希利安一比對就會覺得,諾克特你這死沒良心的小孩,連嘗試都沒有
那張圖是諾克特嘗試用戒指的力量想試試看能不能治療伊媽的眼睛
根本的一廂情願,但是至少他嘗試了

即便這個治療的功用只存在於IF裡面的設定,本傳的他並沒有這麼做,甚至沒有嘗試這麼做
格爸在火車上吼他真的不冤枉他

我想我還是喜歡手寫稿子優先的原因是,從構思到下筆之間的時間差允許修改,還有給角色補充的餘裕,格爸尤其背後能有一票人幫他補充,所以儘管慢,我還是選擇手寫。

今天1600字,連日太累,半小時也好我要躺了。



 
親爹的說明真的暖爆QAQ
 
 
義大利論壇好多東西,沒時間抓



Izunia Home on Twitter


有語音證據伊媽的大跳躍跟愛拉妮亞學的
這對話我好像有開出來過但當時沒注意

 

 



親爹年輕的時候真的好帥
然後我要說.....


格爸伊媽小普他們「召喚武器」的能力,是王族專有的,是王特地分給他們的


親爹也有這個召喚能力,理所當然是雷吉斯爸爸分給他的
共享能力什麼的好萌喔喔喔
看到親爹暖爆了的DRAMA翻譯註解(應該是)


他寧願對不起兒子,也要對王忠誠喔喔喔喔喔喔
雷吉斯爸爸你一定要對親爹好啊!(是很好了沒錯XD
我好想為親爹收屍但是絕對不可能啊啊啊啊啊那個錄影帶已經是最後的最後了嗚嗚嗚嗚




隨便吐槽30 年前卡梅里亞阿姨是個18 歲少女



遊間千里
咦她只有48嗎,我以為他50出頭到中




是 所以你就想想他是用什麼眼光看著當年的親世代的



遊間千里
粉紅泡泡(一秒




所以其實 他看著格爸說 你跟你親爹好像的真正意思是
哎呀 木頭果然出產木頭(×



遊間千里
雖然一樣是高級上等沈香木,但終究還是木頭(O)




我個人覺得親爹真的很厲害(木頭的意味
還是覺得韋斯卡姆跟她是伴侶(0) 一起數落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