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搬家後看不到TNT了,這邊是指第四季、每週三晚上、FOX5台放送的進度。

 

時間  Wed Oct  1 09:34:59 2008


新一季的廣告裡


大狗竟然從後面環抱著女王!!!!!

女王不可以笑得很幸福的模樣啦XDDD

大狗你不可以抱女王啦這是重點!!!!XDDDDD

然後廣告裡顯然大狗又被女王嘲笑了/////




為什麼一開始女王跟大狗在參加像是史密斯夫婦的那種心理諮詢?!

雖然女王用手去壓大狗一直在抖的雙腳(因為超不耐煩)的動作好萌好可愛、

他們什麼時候結婚了嗎?!不是吧?!Q□Q

女王你不可能答應大笨狗的求婚的吧?

---
啊不過我支持女王把大狗收為後宮(喂)

----

我 說:
大狗好可愛~~~~
下及預告

大狗「你是說、如果我是女人、你會更喜歡我?*有點受傷」
女王『不是啦、我、我是說、如果你是女人我可能會嫉妒你比我漂亮*有點害羞』
大狗「得意起來*哼哼~這個嘛~我一定會比你更HOT的啦~」

*annasui‧艾* 說:
xdd

我 說:
第五季的HOUSE陌生得讓我傷心、果然只有大狗跟女王可以治癒我嗚嗚

*annasui‧艾* 說:
怎說陌生?

我 說:
跟了三季的舊班底不見了一半,WILSON也跟HOUSE絕交
HOUSE的特色我覺得在新一季被泯滅了一點所以

*annasui‧艾* 說:
喔喔 可惜了


我 說:
下一集WILSON又會被苦命地拖出來幫HOUSE所以期待度增加~
>////< ←沒有沒有我沒有萌這一對沒有沒有~~

*annasui‧艾* 說:
XD 沒有嗎...

我 說:
沒有~ =//////=





時間  Thu Nov 13 08:25:15 2008


今晚的BONES廣告很大VVvvVV

BONES女王墜入愛河!!!(真正
而且大狗完全無力阻止!!!!

對手?
他自家小弟!!!XDDDDDDDD

Angela超可愛的!!
跑來八卦Bones請他睜開眼看清楚一下自己喜歡的人是Booth,還是 Booth Lite
(喂喂你們賣啤酒啊!!還Lite咧!XDDDDD)

大狗你好可憐vvvVVV



----

(心靈)受傷的大狗好萌超萌比被炸傷打傷那幾次都還萌萌!!!
Jared小弟弟真的很大膽啊XDDDD
先一步親吻女王啊呼呼呼呼------

BOOTH的個性真的很萌vvV
刻意壓抑跟害怕出風頭的那種心理vVVV

我一開始不怎麼喜歡Camile(怕他介入女王跟大狗之間)
但是這季的感覺、他的確是BOOTH幼馴染該有的樣子,他瞭解BOOTH,而且很成熟的在關心他=w=/////


---

啊嘎阿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這集的爆點太讚了vvvVVVVVVVV

BOOTH大狗罔顧正在進行的案子跟女王進行超展開的個人心靈對話!
(我只能這樣描述了)
然後女王發大火還有那愛的一推!!!vVVVVVVVVVVVVV
天啊光憑這兩小點就可以準備讓我掏錢啦XDDDDDDD

女王!!!!!!!!!
啊啊被卡掉了想看女王受傷之後笨大狗送他去醫院的地方
啊啊後面更萌!!!!!
好萌!!!!買定了!!DVD!!!

----
是說今天去查、還是找不到1+2+3的DVD好買賣...都分售而且原價QQ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