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室友的電視讓我轉台容易,也徹底進入了電視兒童的時代(喂喂)

各家CSI我看的都不知道哪一季,原本通通都沒有偏見(倒是一直覺得電波不怎合,比起萌點很多的HOUSE或是BONES、CLOSER、SAVING GRACE,等級大概跟LAW & ORDER、Without a trace差不多),CSI本家大約看了六集,CSI:MIAMI大概三集半,CSI:NY看得最多,可能有20集(SPIKE每天馬拉松啊~畢竟我在NY XD)

 

先來說本家。

csi.jpg

看得最混亂,BOSS(主角?)是不是換過??

而且換過兩次??可是其中一部份他說他出差,所以有個看起來很欠扁的傢伙代理(那系列好像還出現該組假造證據?)

另外有一兩集他根本不存在的樣子(汗)

似乎因為背景是LAS VEGAS所以蠻強調這是罪惡與慾望之城的,在犯人惡意等級上蠻高的,不過主線支線劇情上我就覺得沒有吸引我的地方(思)

也是一開始讓我覺得「真的沒電波」的一部,而且,有時劇情描述手法混亂到不僅是劇情無法理解,我一連個人的名字都沒記下來(汗)

 

 


CSI:MIAMI

csi_mi-show.jpg

因為看得少(時間比LV的還奇怪很難挖得到來看),但是是唯一有先前認知的:牙世姐樣的BLOG曾經大力推廣介紹過。

牙世姐樣的推廣由此去

所以我多少帶了一點期待和認知去看,啊嗯、氣氛非常特殊,與NY的咄咄逼人步步紮實的感覺不同,每次老何(話說他的名字是不是跟哪個意義似乎不怎好的字諧音?)出現,都有一種神秘的氣氛出現,好像導演會很刻意用奇妙的取鏡角度去拍他(是往很美的感覺去拍@_@a),而老何的某些POSE也的確很奇妙,總之就是一個詞:奇妙(喂)

對案件沒啥印象(汗)

 

 


CSI:NY

 

 csi_ny-show02.jpg 

這張圖真可愛*畢竟這梗(?)是NY特產啊~

因為看最多,也是電波算比較能合的(我果然是NY人?XD)

劇情方面很清晰,音樂很不錯然後主線支線很清楚,也算比較有萌點,人物角色上的個性也比較特出。

主角名都記下來了~~
Mac, Stella, Danny, 已故的Aiden(剛好看到)還有那個跟MAC一起被炸差點死掉的傢伙我也記得(只是沒記名字、炸)←剛剛重看證實是Flack(亂拼)

NY的特色似乎是每一個角色都有機會輪到「危機」而且嚴重的真的會死掉(汗)
然後就會出現眾同事們想要復仇(?)的場面,除了這點有點梗到以外,不管是Mac還是Stella還是Danny鑑識組的感情發展都還算有萌點(?)

恩?啊、不知道為什麼又重播昨天老何客串NY的那集了~去看vvV(昨天前面40分鐘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