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每天都像是被紫外線轟炸強迫長出皮然後又被燒回原形
#精神潔癖的報應
#不拆不逆並沒錯但我這輩子還真沒真香過
十串,受推特刺激用(啥
七串是水都篇私設用,八串是補官方設定用



又 哀 對家太太為什麼可以拍得出CP照
為什麼我弄不出來(怒

然後啊 對於撒嬌......我思考了一下
我確認我家格爸不知道怎麼撒嬌但是會撒嬌(他在我眼中就是一隻大型犬) (此論撒嬌的定義....搖尾巴算廣義範圍)

至於伊媽的撒嬌.....在我的判定只要表達出只有格爸看得到的情緒或行為都算,像是嘆息煩惱或是特別高興的樣子(以及生氣/冷戰) 因為什麼都自己弄得好好的伊媽在我的認定裡不會有明知無理取鬧還是要做的任性
也不會特別表現出"依賴"對方的作為


紀錄一下WB的哀號)
每天刷推都很深刻地感受到身為嚴重的精神潔癖絕對不吃不看拆或對家糧的人有多痛苦.....偏偏我只是個弱小的中文透明文手,產不出同人圖也無法拍出能用的CP照。
我的時間光是爬官方資料+每天設法產出一兩千字的文字就已經是極限了...而且已經睡不好半個月以上了(昨天忘記怎麼做死的發現的時候已經一點半...說好的十一點半上床呢??) 自己都覺得撐不住。
白天沒事就會被推上其他太太的圖或照給炸得粉碎...極地圈CP就是這樣的沒糧,看看被轉的圖文會看到開始反射性的討厭起另一個角色,但第一他是無辜的第二我其實也算喜歡那角色我只是不吃那CP而且覺得那個王道配對的那兩人簡直扭曲我絕對無法接受親子CP....


最後說一下,這裡是最近吃起了"美人攻" X "肌肉受"
在FFXV裡就是走了極冷的 伊格尼斯 X 格拉迪歐 的路子, 軍師X侍衛隊長超好吃的啊!!!!! 是同事!!! 是幼馴染!!! 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我在520那天為了給涼太太安利其實做了系列圖文,還沒做完因為我要安撫為了爬官方資料每天被推特炸得粉碎的自己只能每天寫新文完全沒時間...也沒體力做完。

我CP論(文字)也沒有整理完遑論配圖。
現在感受到迷銀土這麼多年來我真的才是爬進舒適圈躺著吃糧太久了,我忘記入這圈之前我也曾是長期的極圈住民....但是那時沒有推特拆我逆我CP我可以不受傷害.....
現在每天都想跪著哭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沒辦法為自己CP做什麼....

又...又被推上的言論戳到
不過不一樣 有位英文圈的太太開始長文論述他覺得伊格尼斯可怕的地方(其實決斷力很強+心狠手辣) 我有點認同也有很多不認同的地方 然後就想著該死我就算文章寫完了也不能怎樣
頂多丟上AO3表示我寫了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安撫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順道說說感覺上日本圈子的小普人氣無比高....
目前我的推被點愛心最高的是唯一一條小普相關的,七個
伊媽格爸的通常不會有(哈哈)
如果說用"沒人在意他倆啦~"來安撫自己好像還比較有用


我開始想埋怨格爸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讓我動水都篇了(任性)
因為你這篇有福利嗎???
不啊!你一開始就決定要這篇了,那時福利完全不存在啊!!
快點問你家伊媽為什麼有辦法在浴室做啊你問啊(崩潰)

我開始認為社群軟體會讓人崩潰是真的了(血淚


我覺得我家格爸找到解答了
至少我覺得他態度不一樣了
也許我也能找到我的解答
也許我有一天可以不用再哭著刷推
昨天最後有個...國籍不知但是是英文圈使用者來留言安慰我
說我可以跟很多 Gladnis 喜愛者聊聊,我也可以不用勉強自己成為發糧者 content provider 也說他當初也是刺激過大自己開始產文XDD

我當下看到的感覺是.....啊 果然是英文圈
傳說中的無差派(英文圈的人真的沒在管 X 順序的)
對方一片好意 我也就...感謝他然後稍微說了自己還在努力振作的事情

然後昨天小普也照了超匪夷所思的格爸照來安慰我
我就...現在好多了繼續寫

一大早刷開推就是那幾位資料太太轉的王道同人圖文OTL
還好啦,因為我賴床了兩小時就是看床上的格爸睡覺,多少有點心理防護
我希望今天有進度,我熱好早餐了,我來振作,今天還要幫忙家事



又受刺激)不,我不會認為格拉迪歐是那種會摸人屁股的人,何況摸的還是伊格尼斯的屁股。
句點。


Thank you FFXV企画 on Twitter
之前民間(?)發起的企劃送到鈴木達央本人手裡了鈴木本人也發了感謝話語
我是真的還蠻喜歡諾克特的啦,喜歡還是VERSUS時的那個中二霸氣屁孩
到現在這個真的很可愛也很善良但是我想起來他後半其實還可以更好卻沒有就想猛揍他一頓的蠢孩子

Thank you FFXV企画 on Twitter
hellfire害我很困惑的思考為什麼我好像沒這樣打然後冷不防聽到伊媽的主題曲就慘叫了....那些解說看得好痛喔喔喔
然後我又瞬間開始進入暴哭模式了OTL


你相信嗎..........從剛才開始我的推不會自動更新了
會顯示有,但是不會刷出來
薰wwwwww 好喔我再寫一下就去睡,明天要加班



鈴木達央 on Twitter
相信王子的話!



我感受到強大了,有路希斯國民自介標了四種語言: 德法英日
他日文好強英文很行我還不會看另外兩種XDD



今天不要再讓我看到對家了!!!我會生氣!!!!(因為腦闆還在那邊傳LINE 煩死!!!



Yoko Shimomura|下村陽子 on Twitter
竟然連作曲家本人都回應....
感受到STAFF之間(之前幾個是producer)連結的強大QQ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影響就是了



目前成就,今天早上達成潤真大大對我的格爸推按讚(躺
昨天是伊媽x3的那位



OTL 喵的整個又給推特炸到了
那個仙人掌的轉發別的太太的圖完全是又拆又逆XDDD
他喵的心理打擊!!!!!我需要補血!!!!!!!!!!


到剛剛都在正常的做等等要交出去的表
因為太睏刷了推,這麼多天才第一次看清楚我追的潤真大大(每日格爸帥圖的日推主)吃格爸柯爾.....
他把CP寫在暱稱上我一直都沒注意到(雖然他的確他們的圖超級多 不過我沒有被推CP的感覺呢....)
我是不是也寫一下啊 雷一下人啊


好了放好了....昨天不小心去了對家太太的地方留言留照片(分享大家的BUG照) 所以有好幾個對家太太過來點讚...
然後醒了繼續做我的表,轉到這首歌,大概10秒鐘就開始哭了,不明原因的淚流滿面哭了三個手動循環,只好找個一小時版
Fall Out Boy - Fourth Of July 1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