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昨天說的吃飯團也如此SEXY

 

 

 

 






 

 







 






以下我手動XD

 

 









 




剩下的等你練到LV45了、進水都了、走主線了再來放

我想想來放攻略(O)幫助你到45
想到什麼講什麼.....

 

武器
諾克特:究極之刃必拿,到LV100都好用


【Final Fantasy XV攻略心得】「究極之刃」與改造武器製作條件|香港01|遊戲動漫

 

伊格尼斯就、最好的雙刀和長槍都給他(O)
小普推薦用上面改造的自動連弩Bis或生化噴射器Bis
大部分時候他都是要活著拍照和打光而已(所以如果他跟諾克特都倒下我反而會先救攝影師←操作伊格尼斯或格拉迪歐的情況下)
格拉迪歐的武器其實最推他DLC打完之後獲得的源氏之刃,攻擊426。
盾牌給他裝一個數值最強的。


不然自帶BGM的AFRO大劍也不錯,只是這個要打每日限定用點數去換

 

個人技能,
格拉迪歐的增幅衝擊(一次要三格的)必點(記得72AP),AP夠多的話直接給他限界突破(記得是999....)不會虧,因為他這招會救命。
平常狀態就是大範圍全殺9999,突破界限的話一招上好幾萬是可能的,我後來打封印的時候那些7、8X等的怪都還可以殺到一萬多傷害。
伊格尼斯的全員突擊可以點,怕死的話追點全員集合,想吃燒烤(X)的話可以額外點賢者之炎,殺傷力強(但注意怪物抗性),畫面好看(拍照的時候)
小普就星光彈,他就專職打光攝影就好了

 

《Final Fantasy XV》全技能樹詳解

這翻譯好不順還有錯字...


總之,飾品欄位先點開才夠用,推薦每人至少兩個,因為小普就得掛著+HP和相機帶。
等級限制器、賺AP用的殲滅凱歌和秒殺凱歌(殺一些路過的隨便就拿3AP)、幸運鑰匙(撿東西用)就很多了

 


【Final Fantasy XV假期包DLC】新增裝備道具效能實測|香港01|遊戲動漫

記得去商店輸入FFXV找可以免費下載的所有東西

 

對團隊整體有幫助的飾品還有


太空戰士15 (Final Fantasy XV) 全飾品效果及獲得方法一覽 | 娛樂計程車


格拉迪歐的大聲公
能夠提升全員的HP回復速度 迷宮:梅路羅森林
莫古的護符 戰鬥和任務獲得的經驗值+20% 迷宮:多魯爾洞窟、科斯達馬克塔←科他媽的塔很難,必須看著攻略走。
緞帶 預防所有異常狀態 支線任務:夢幻蛙(薩妮雅)
↑越早拿到越好,因為很方便,進水都之後可以用神巫紀念幣x40跟商人換
理想是每個人一個

 

早期等待模式可以活命沒錯,我的重點是記憶魔物的屬性然後找對方式用伊格尼斯殺他們,二輪之後不開等待,直接殺,檢測方式就是用伊格尼斯去測,他有三個元素的刀(換武器的形式)一下子就能測得出來。
伊格尼斯強得很可怕,只要把他的防反練起來(被打之後看到方塊按方塊,接著按圈就能反擊回去同時回血)打任何東西都很輕鬆。
他也是唯一可以追著敵人跳上去打的伙伴(格拉迪歐不行、小普只能射擊)
如果出現他一刀殺下去只有20、30的,立刻換格拉迪歐打(這種的通常體型巨大而且都是陸地型的怪),這時通常格拉迪歐一刀好幾千....這兩人能打的類型很互補

遇到夸爾請換伊格尼斯,火屬性剋雷,只有他能像是切菜一樣的把夸爾燒成碳,格拉迪歐雷抗性弱

真的怕死的話,把技能樹恢復那一區看著需求按。
我自己是很後期才把精湛恢復給按完...(因為希望聽他們瀕死對話)

已經能夠召喚六神的話,就不用怕,看到有指令L2就給他按下去
累死諾克特沒關係(O)

進水都的必走任務:似繪顏任務(不用全部找到也可以觸發繪師大大的樣子)
(但下雨天他不會出現+有時他會去上廁所上一整天(炸))

【情報】各地似顏繪(小彩蛋、微雷) @FF 最終幻想 系列(太空戰士)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最後一個白天晴天去台階上繪師大大,有可愛的事件。

記得去看太太大人的婚紗,很美////

 

水都進首相官邸之前必存檔
進去之後有11道問答,答得好就能獲得四個神巫紀念幣
以下攻略等要進去的時候才看


【FF15】主線攻略 - 第九章:各自的使命

 

其他小技巧
「道具可以排順序」←把常用藥品的順序弄好可以省事很多(我第三輪才發現)
「賺經驗值」


《FF15》輕鬆直上Lv99的小技巧


算整理得很清楚了。
食物的部分我都用伊格尼斯的麒麟之舌技能把菜單COPY出來回家做(O)

 

聽說你喜歡釣魚
【攻略】100種魚終於釣到了(更新皇家版) @FF 最終幻想 系列(太空戰士)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翻譯稍不同但還算看得懂


《最終幻想15》釣魚心得與收集大全

另一個人的表格,翻譯不同,但有註解


https://www.steamxo.com/..

 

#FFXV# #伊格尼斯X格拉迪歐# #美人攻X肌肉... 来自小污師-草左 - 微博
偷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