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血界MMD
喜歡的吉行MMD製作者後來跑去弄血界,做了\史蒂芬/

 

 

要死了這個........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米中「部下被強制參加的感覺很濃厚」笑死了XDDD

 

跳出去一下別人家的

純粹覺得顏文字很可愛,然後雖然我相信老闆會跳舞可是他不適合這種的XDD
後來我弄懂了,會有像是顏文字,是因為兩人的名字中間縮寫的關係XDD

 

 

 

 

其實我腦中的史蒂芬是不會跳舞的,可是他跳舞起來一定蘇死人這樣

宮本充先生的30代男子真的是魅力無窮

 

 

喔喔喔!!
他的CHAIN好可愛!!史蒂芬的眼鏡!!ZAPP的耳環!!

 

 

 

這種風格的老闆跟史蒂芬好像還比較合一點XDD

我一直覺得原作裡每個人都不沾鍋狀態很神秘...(甚至連這一點都要違反內藤老師的本性了)
而動畫裡,史蒂芬和老闆的關係更像是戰友而不是上司下屬的氣氛比較讓我覺得正常。
(動畫一部自創劇情爛到我沒話說,但是這一點透出的戰友設定我很喜歡)

 


尾釣猫カレー     
memo一下

尾釣猫カレー: 就在等你我的史蒂芬/宮本充/迪亞斯哥哥小伙伴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