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血界戦線』 on Twitter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1004

 

我現在變得不知道去哪裡看了(哭)
我的史蒂芬QAQ


尾釣猫カレー     
巴哈要上哦
只要有帳號就能看高畫質,我覺得很方便

好!!!!!!!!
然後哪裡可以看我家陸奧的活擊TAT

等補完JAKE跟雪莉的部分我想看我家陸奧///

 

 





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新宿アルタ(5階)店 on Twitter
哭哭我的史蒂芬

尾釣猫カレー說    
要喊了才能抽嗎XDD

我也好擔心因為我只會喊史蒂芬
等等!!我根本不能去買啦混蛋!!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喊了也不會有人聽懂得XDD

我們一起喊「我的一擊天下無敵!!!」


尾釣猫カレー     
如此吸引人的提案!!

等等我太久沒有複習了,忘記迪亞斯哥哥正確的說法是什麼(每個人的台詞都略微不同)
結果店員太年輕聽不懂典故我們只好解釋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其實我記得最清楚的可能還是艾蕾喇(掩面 動畫版我也收不全的說(但我有努力收哥哥的集數了

 
 


天啊wwwwwwww
TO 尾釣猫カレー: 快來複習www

第二段一開始就是該死的史卡,還有子安wwwwwww
啊啊現在聽聽還是覺得火大得很wwwwwww
可惡XDDDDDD
「我が一撃は無敵なり」


尾釣猫カレー說    
凱是我少數不討厭的子安

+1
另外一個不討厭的子安是伊路趴啦左 www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不過前面的思卡的確很欠揍



他根本從頭欠揍到最後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