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NYAF買的正版DVD,覺得很值得XD

雙語音、英文字幕(或可關掉)、原版OPED全收入、分段又分得很貼心(分OP、前情提要、中間廣告、ED、預告),所以就直接從闇黑武術大會片段開始看了XDDD

 

也很久沒看了(距離中視播出都十年了耶!)、忘記好多XD

 

時間  Mon Sep 29 10:53:35 2008


雖然我已經被銀魂的畫質寵壞了,不過這東西配飯吃可能比快要沒存貨(剩下三集)的HOUSE來得恰當XDDD
幽白的作畫不穩定讓當年的我有「四組輪畫」的理論(那時其實什麼都不懂)但是可以聽到年輕的大家,還有回想成長的歲月XD

以下MSN剪接~

說歸說....喵啦微笑的爆彈還是一聽就會覺得感動到想哭
然後、過了十五年、我還是沒把這首歌練會(炸
開了闇黑武術大會開始的那集看

啊喔、現在心境完全不一樣了
當年的五人中,桑原的資歷最淺而且他最接近「普通人」吧、去參加武術大會真的是被黑的
現在比較會同情他了(然後、飛影跟桑原的默契其實不錯嘛)
而且仔細一看,他是穿著制服來的(不是暑假嗎?!)他有這麼窮嗎?
當年他比雷歐力歐更跑龍套(看了看就有種「啊、果然是早年的不成熟物表現方法」)

看聲優表永遠是樂趣....
當年六遊怪的是流(被飛影燒掉的傢伙)是真殿光昭啊 (銀魂的伊東XD




時間  Tue Sep 30 06:23:58 2008

其實我從來沒有惡搞過幽白(真的)
以前都寫很認真的中二劇本(我迷的時候就是國一-國三啊咬我啊)


竹修 說:
我看到周邊有幽白耶

我 說:
啊嗯、正版的米國DVD BOX、一季(28集)25米金、算合理所以我買了

在台灣只能拼盜版還不知道品質、不如米國買正版
昨天開來懷舊了
先說、美版的幻海的配音超級讚喔 (請回想日版的聲優)
簡直像是日版聲優直接跑去配的!

竹修 說:
好想聽@口@
天阿
雖然幻海不是XDD

我 說:
說起英文來批哩趴啦好帥(誤)人家本來就米國人
不過四人組
桑原幽助還可以、飛影很努力
最爆笑的是南野

竹修 說:
(噴
怎樣

我 說:
超級男前(低音、也許有磁性?

竹修 說:
我噴

我 說:
我聽一次笑一次XD
大概撐不到一句就會切回原音了

竹修 說:
好想聽喔~~

我 說:
BOX3 十一月會出來
網路上有@@你去管子用英文找找

吃飯中重看闇黑武術大會第一戰的六遊怪
現在回想、劇作組其實一直都在狂推牡丹幽助耶
我現在才發現

竹修 說:
其實很明顯呢
我超喜歡幽白阿啊~好懷念

我 說:
超級無比霹靂明顯、我都覺得牡丹作得太過火了
雖然以長期來說、牡丹可以陪伴幽助(螢子畢竟是人)

竹修 說:
明明有螢子了~
可是螢子太少戲份了

我 說:
啊嗯、銀魂也只剩下25回了我也很悲傷

竹修 說:
喔喔
隱之王才26...最後一回超平靜阿

我 說:
我沒法想像生活沒有銀魂可以期待的日子
簡直就像是阿銀要活在沒有糖份的世界那樣絕望
(還有沒有美乃滋的副長)

竹修 說:
漫畫讓我喜歡的角色化成灰~情況非常地暴亂阿QDQ
好像是不得以只好死去這樣~~~
但是動畫給了一個很平靜的結局~~可是我不喜歡~太安詳到像假的
至少銀魂很多集XD說不定還會繼續做新的阿

我 說:
一定會停的 確定沒第四年了嗚嗚

竹修 說:
QDQ

我 說:
動畫三年把漫畫五年的量作完了
想要動畫得再等個好幾年吧 (所以我才希望劇作組給我出OVA或劇場版)
而且要銀土嗚嗚

雖然不可能、我還蠻希望看到幽白的新劇場版的(畫質啊
就是那種紀念再開的東西

竹修 說:
恩Q_Q

我 說:
現在在看呂屠打藏馬的片段、總覺得呂屠的聲優會讓我非常驚喜

竹修 說:
喔喔
那一段當初看漫畫時
覺得作者真是厲害阿

我 說:
話說、是流是真殿光昭喔~銀魂的伊東
當年的森川也是路人

竹修 說:
對XD

我 說:
我幽白當年是直接從第七集開始看的、所以對這一回特別熟悉跟懷念

竹修 說:
喔喔
我忘記我是何時了~但是動畫都是趁家人出門時偷看的
好不容易把每一集都偷看過阿XD

我 說:
我說的是91年9月可能12號早上十點的事情 跟班上男生搶漫畫來看

竹修 說:
(噴
太厲害了XD

我 說:
然後後來由我(?)帶動班上男生來迷幽白這樣
那時男生會再下課時間在教室後面演戲喔
「邪王炎殺黑龍波! 」←這樣
我當年為了幽白作了很多瘋狂事情哈哈

竹修 說:
對對~超多男生很愛學這招
不然就是靈丸

我 說:
班上飛影人氣很高

竹修 說:
因為那是男女生都會迷的角色
我國中同學超愛藏馬
我弟也超迷藏馬的XD
記得還有同學會把藏馬照片放在墊板下~
說保後他生物科考高分之類的~~~超迷信

我 說:
其實作者很想搞羞恥PLAY吧當年....(還是VS呂屠

竹修 說:
啥密

我 說:
叫藏馬跪下來舔鞋子這點好邪惡
而且所有的妖怪似乎都很嫉妒藏馬帥、總是要打他的臉
不然就脫他的衣服(喂喂

竹修 說:
對阿XD

我 說:
仔細去想好了、藏馬幾乎每打一場就一定要換一件
我當年買幽白墊板(透明夾子裡面有紙片的、軟的、當年超多 )也都會午睡時看著睡、
這樣流口水在上面也名正言順

竹修 說:
不過藏馬的衣服都換不同的~都很好看
飛影才厲害
每次黑龍波都只會燒掉上衣不會燒褲子

我 說:
他的行李箱(?)裡面只需要帶上衣就好了(炸)

「飛影你都不買褲子的嗎?」
『定作的、防火。』
「上衣為什麼不也一起定作?」
『無聊*走出門』
(怎麼能告訴別人黑龍喜歡吃上衣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喜歡吃上衣----)

↑?!我家(?)歡樂的黑龍

竹修 說:
好邪惡的龍XD

我 說:
黑龍「人家(?)才不邪惡!邪惡的是那些專門吃下半身(衣服)的龍!」

竹修 說:
不過我有妄想過一個白痴配對
因為跟朋友重看幽白時發現阿
作者常常會故意讓藏馬被旁人誤會是桑原女朋友...
所以認為~說不定這才是真正的隱藏配對(噴

我 說:
因為怎看都不可能啊 XD
桑原把不到妹子啦
如果一把還這麼漂亮的沒天理啦

其實呂屠是理論派的話好多
好期待聲優(還是沒猜出來

竹修 說:
不會阿~桑原兄在現實生活很受女生歡迎耶
不是一堆正妹正姐對他有好感嗎
不過我覺得桑原是個好男人阿XD

我 說:
猜猜呂屠的聲優是誰(笑翻)
啊恩他是好男人

竹修 說:
這我沒記憶QDQ

我 說:
森川(我笑炸了

竹修 說:


我 說:
他果然幾乎到哪裡都槓得上我啊
跟松本有得拼了
我一直想問、為什麼幽助跟桑原明明只是隔壁班、制服完全不一樣呢?

竹修 說:
對阿~顏色不同XD

我 說:
樣式也不同喔

竹修 說:
藏馬跟海藤就都一樣呢

我 說:
是啊、好羞恥喔那什麼顏色啊啥高中啊居心不良南野還好、
海藤穿那種顏色的好詭異啊!

竹修 說:
(噴

我 說:
開始飛影VS是流了、看他在空中翻滾、
我好想看看柳田理科雄對這個的解釋(喂)

「為什麼不連頭帶也做成防火的呢?」
『無聊*回來拿頭帶之後又走出門』
(怎麼能告訴別人邪眼喜歡吃頭帶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喜歡吃頭帶----)

竹修 說:
=口=
他的傢伙都要靠吃他的衣服維生...

我 說:
『買什麼衣服都一樣會被吃掉啦!(淚奔)
反正我就是那種沒法享受買衣服樂趣的妖怪』
「 拍拍*」

↑?!好歡樂

竹修 說:
好可憐~~(喝茶

我 說:
原來在我心中藏馬跟飛影是這種關係(喂)
(藏馬會帶著飛影去逛魔界夜市買衣服的關係)(亂棒)

這水請讓我貼我版

竹修 說:
太好笑了!!!
上吧XD

我 說:
如果是15年前這種搞笑我自己都無法接受吧 (當年超清純啊)
果然要置身事外之後才能有另一番體驗

竹修 說:
哈哈哈
我當年看的同人就是從幽白開始看
高中社團的創社前輩們都畫幽白(當年幽白太紅了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漫畫可以這樣玩

我 說:
原來阿酎唸成「CHU」啊.....

竹修 說:
喔喔

我 說:
那如果小鈴駒要跟阿酎討「CHU」不就是「CHU~CHU一下可以嘛CHU~」←喂喂!!
 「熊貓強吻*可以啊~*充滿酒氣」
(怎麼會跑成這種詭異配對啊 )

竹修 說:
鈴正太:哇~~~
太歡樂的配對了QDQ

我 說:
等等、阿酎的聲優......這種充滿酒氣的大叔感覺..

竹修 說:
我以前還有聽過酎大叔的角色歌
不過現在都忘了

我 說:
我也有....記得不錯聽
果然、果然、阿酎的聲優

天啊 XDDDDDD
我的耳朵果然過10年都沒騙我、然後、
若本大叔果然只有BEBOP的VICIOUS不是大叔聲優嗎?!
阿酎的聲優、是銀魂的松平大叔啊!

竹修 說:
天阿XD

我 說:
超適合的對不對?

竹修 說:
很搭@@

我 說:
現在回頭來看才覺得搭得不得了

竹修 說:
都是很厲害的人呢

我 說:
若本配的?啊恩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把聲優配過的角色排一排大家比強度」之類的東西(喂)
比強度美度帥度宅度←最後一個可以不用!

竹修 說:
怎比阿??

我 說:
不知道
就跟萌度一樣很難吧XD

竹修 說:
對阿

我 說:
OK吃飽喝足了~來寫遊記跟補文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