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Nov 23 10:30:59 2008 

紀錄一下,八點是上週回顧,九點接新的=w=



 

果然不美味正太是死小鬼=_=
好吧是個很看透世間的死小鬼,其實我覺得他個性我可以理解、也因此不覺得他那麼死XD*摸摸

目前還是覺得有繩子恐懼症的卡蘭好帥好美好讚好帥好美好讚好帥*無限迴圈
(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吧!!XD)

今天第五集,不知道這個小同行者可以同行多久(思)
這麼強大的武器的話要嘛使用、要嘛給他死這樣(煙)

----

沒想到Zeddy(故意的)被綁起來蒙嘴然後抬頭看著listener
竟然有種神秘的萌屬性(喂)

廣告後見真章XD
來賭看看死小鬼有多死吧vvVV

廣告廣告~*揮舞金幣


-----

耶耶~我第一次發現、人蒙嘴竟然有萌點!!!
Zeddy蒙嘴超萌啊以後就這樣造型了好不好!!!(喂喂)

死小鬼之所以這麼死也很情有可原(心)
兩夫妻同心的小R那一回跳好可愛vvV
不過還是親愛的卡蘭跑步姿態優美vvV

然後本回還是有卡蘭的胸部特寫(火堆邊vvVV)
喂喂笨小R不准你看呆卡蘭的胸部不是你在看的!!!!*亂棒

是說那個神秘的培育所(思)
裡面其實應該是反抗大軍培育所吧?(我腦袋只有"如何利用他們")
希望以後養出水鏡八奇啊!!(喂)





時間  Sun Nov 30 11:16:42 2008 

所以我乖乖地八點就開電視了。

新的一集,講巫師。
一開始小R就賣肉,賣得很嚴重(這孩子真的身材太好了啦!)
然後躺著吃果仁給小R切水果的Zeddy還真的很有....氣勢(?)XD
本來還想抱怨的不過接著美麗的卡蘭也露...//////
不過卡蘭大姊,你的前面還是比後面有看頭的(被秒殺)

我可以理解小J(不會念)的理念,不過很容易作偏(思)
雖然劇中沒有說不過希望從巫師拿回來的錢可以給鎮上作重建基金?
(我腦袋在想的=w=)

下一集小R被預言三天死然後絕體絕命耶哈哈哈~~
上吧卡蘭//////

---
為什麼卡蘭不能愛上小R啊?
難道SEEKER是種一旦失去童貞就不能OX的職業嗎?(喂)
(想像卡蘭用很認真的語氣說「如果我們...你那個就不能再用了」←喂喂你很失禮!)


推 menedol:應該說愛上也不能在一起w  






時間  Sun Dec 14 09:15:01 2008     

正太大姊登場!!!!
一名大姊卻名為SHOTA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小R不經意地露胸口其實還蠻萌的
只是因為這孩子肌肉漂亮
這孩子是個小而美的年輕漂亮孩子啦 =w=
笨小R啦要死了啦!

SHOTA大姊其實還蠻聰明的、啊哈哈哈哈笨小R要去結婚了!
可是不管他怎麼做,笨小R還是會做落跑新郎啊!XD
這下讓我好奇新娘會怎樣XDDD
被逼婚的小R其實有萌點(喂)


----

葛利夫(亂翻)其實講話有像到小R耶!
如果不是刻意配音,就是真的用心學過。
我覺得很棒@_@//
希望他能夠聰明一點啊~~他的劍術我覺得很糟。

這集真的很慘
真糟糕、一想到這是未來幾週的最後一集新的
就覺得「最好不要太那種給我啊嘎嘎嘎嘎嘎」的>_<///

變成手銬PLAY了!
好棒喔!一起私奔吧!!

---


另一邊其實是小G的小R....說出的話太睿智了!!!
卡蘭!!快點發現哪裡不對啊!!!!!
等等!!!!小Z!!!!!不可以讓他們接吻!!!

啊呼、其實我對於卡蘭不能愛上小R有另一套解釋呼呼*


----

喔喔解釋出來了,好棒!
跟我設定的完全不一樣(喜)

是說我也想到小R他們根本是自投羅網,
SHOTA大姊有沒有覺得莫非大神住在你的水槽裡面?XDDDD
希望你的魔法不要失靈啊QWQ

是說笨gryff,記得把你聽到的秘密報給小R啊!!
笨小R需要知道才能進行禁忌的戀愛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