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銀魂手遊
最近大更新加入了實驗中的煉獄關,前幾天MISS還手滑用贈品買了東西了,因此注定拿不到攘夷桂QQ


MISS之餘還幾次誤解了遊戲進行方式,多花了一點魂玉,這兩天以每次前進約150左右往上排,可是進入5500領域之後,差距突然一次從140變為40....爬升幅度整個降低orz 本來今天有希望進下一個白銀階段的QQ


剛剛路過了一個我知道很強的日推主......他當時排名比我下面,但是我應該肯定打不過他所以不會去嘗試XDD

覺得強制5分鐘冷卻時間還有限制一天挑戰次數已經夠了,今天花了魂玉增加打擊次數卻碰到一次只能跳40名很不爽啊....
我本來計算進入再兩次跳躍進入5100就可以換升級資格了

只能期待今天更新後可以重打的毛巾銀土......
為此我前幾天都在努力打素材(不打活動),把阿銀的修行第一篇完成了,也花了5000魂玉跟系統抽籤對拼那個一半機率的土方XD(5抽中有一半機率拿土方或養樂多,想當然爾我前兩次都拿到養樂多)

今天確認只能停在5391了....

然後那個2魂玉更新的機能好賤,例如看到差距40的名次不爽,按了之後,差距可能只有30了,再一次20....花錢還砸自己腳的這個機能是想幹嘛?

然而發現這次萬能代幣可更換對象增加了攘夷桂我就直接換了,不用拼煉獄關了。

這次因為是先看到預告的「毛巾銀土」所以努力練修行,但是非常遺憾,即便已經比第一次打的時候還要強很多(半年前?)整個無法打最後一層的第一波(連第一波都打不過,因為半年前電腦方是沒有引進追擊系統但現在有,而且電腦角色直接可以發動必殺(根本作弊)

裝備已經比半年前都換成「究極」了,唯一沒有的大概就是過七等以上的勾玉。
血量攻擊力和其他數值也都比半年前強了,還是根本三刀掛掉,一點辦法都沒有。

以前以為是裝備有差異(也是有點)但其實不大。
再來以為是星級差異,可是伊莉沙白五星滿等滿技裝備齊全照樣被砍死,我真心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輕鬆過關拿稱號、拿土方的(哭)

至於刷低等(但耗體)的想拿毛巾土素材........以前就說過了,即便三星滿通關,素材分發根本詐欺,不會給你表單上列的東西,所以也沒有刷的必要(這兩天刷了幾次連一個都拿不到,我缺50個

毛巾土的轉蛋機率是2%,我連15%的土方都拿不到了

TOP 20的轉蛋至少有3星做底保證,結果也都出了我不要的(正常)沒有土方

今天用105-120之間的飛越後,又似乎要到了一次40的排行爬升了OTL

今晚以2528作為休止。

發現會被人打下來啊.......
昨晚睡前2046,剛剛一看掉落到2070去了QQ

 

我覺得我今年的歐氣用完了
我最想要,想了大半年的毛巾土竟然在轉蛋活動期限內1%的機率下來了啊!!!! 我前兩天才絕望的說!!!
因為雖然這半年努力增強隊伍實力將近一倍以上,卻依然打不過活動的銅等級,還是連第一波都撐不過,素材也收集一半就收不到的程度!!!
然後連六抽也沒有已經花完魂玉了
剛剛勉強湊到500,想說最後一次吧… 謝謝毛巾土來我家!!!

 

 

ミズシマ on Twitter
老實說,這個陣容很匪夷所思。
六星何時開放的就算了,但是要集結成六星=至少20個同等素材吧?
前兩天看他放毛巾土六星時就覺得這人得多歐多肝才行?
在日服就只能1.活動開放時直接打到的兩次機會 2.收集素材*99(根本不可能,打一場40體不見得有一個,而體力格子就60滿等230而已,體力要花金幣或$買)3.魂玉來抽 每次1%或2%機會
湊滿這麼多個六星是要怎麼做??

 

 

活動到今天,總成績350,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了XDDD

總花費大概200魂玉左右(挑戰回數和更新)

就當作拿金幣的吧

那些日推主三天五天內進入金鋼石到底是怎辦到的?後來我一次飛越也只有4X名,甚至2X而已。
一天最多只能打20次啊?(而且魂玉花費是累加的,一次10、第二次20...這樣上去)

正在掙扎要不要給阿銀換內褲,他的腰帶目前戰鬥力4332,防920,命中10%反擊5%,
內褲(還沒上勾玉)戰鬥力3338,防860,迴避8.5%反擊4.5%

(測試完畢)
命中換迴避無效,我怎麼覺得敵方的迴避率增加了呢?ww
換回原本的裝備就三星過關了(打任務測試)

WB上有小伙伴願意給一點攻略Q///Q

剛剛跟小伙伴各種實驗.........收工。
這個只能課金變強的世界再見

小伙伴感嘆雙邊伺服器差異頗大ww

所以光是陣容就不可能通用,而且日服用星級綁等級、綁技能、綁修行之下根本沒有增長空間
沒有人物素材就沒有前途是絕對的

銀魂手遊我玩日服,感謝之前有國服的小夥伴幫忙探索組隊的可能性(雖然最後結論是日服只有氪+歐拿人物碎片一條路能走)也算是我盡力過了。
我臉黑加上不氪所以土方也只有這等強度,不管打什麼活動都差不多是第一線陣亡的,之前的桑拿和這次的平原首領都是。

 

 

 

 

這次打首領的策略就是儘量讓土方的連擊先發,因為不管怎麼安排他都會先死,打到後來都快要可以聽見土方在每次戰前都會視死如歸的說把我排第一個上這種沉重劇情的幻聽了

然後打著打著,土方居然靠著很低機率的閃避率跟最強的阿銀活在一起,兩人血量都很少,正在掙扎要不要賭阿銀的迴避率,我就又聽見阿銀很冷靜的說:不要緊,我們會一起死。

於是誰先發都不重要了。
因為下一輪首領發大招範圍技把兩人一起打死
嗚嗚我只是例行打首領為什麼要擅自上演什麼年度大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