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轉)兔子先生和狐狸先生///

狐狸超帥的=//=
真希望銀土彩子能夠是繪本形式來畫大江戶虎牛啊~



Attic.     
狐狸先生--------------哈阿哈阿(爆
而且兔子是個大叔欸超想現在立刻馬上畫擬人人設!!!!!(冷靜點


我擬出來的是阿銀(喂)
我說狐狸w
TO Attic.: 快畫XD

Attic.     
這梗好像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又想幹麻了

塵逸❀元就❤!     
好可愛w

Attic.     
完蛋了因為你的一句阿銀我腦中只剩銀魂的構圖(爆

はぉ狼     
好棒>///<



TO Attic.: 銀的蛋蛋是無辜的(喂)


糖分中毒說    
好可愛 (blush)

Attic.     
我畫好構圖了(硍


TO Attic.: (hassle) 交出蛋蛋來(誤)


Attic.說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一個是一開始的棒子一個是最後的愛心(?


糖分中毒說    
好歡樂 (LOL)



好歡樂XDDDD



Attic.說    
顏色大概可以學原作的去上淡彩的FU 所以要畫完他嗎?(Y/N)
就畫來送給草左大好了(blush) 當作見面禮(真晚的見面禮




(blush)可、可以嗎?
我沒有見面禮耶怎麼辦(炸)


Attic.說    
問題NAI!!(爆


TO Attic.: (blush)


Rook說    
可愛的大叔XDDD(請借我轉~)


Mor*默*もる說    
(blush)//姊姊黑白灰都完了之後 就是彩子了嗎?  
默默精進一下(?) 到時候畫軟綿綿插花給姊姊凹 (blush)//


ヽ(杜´Д`杜)ノ說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溫馨!!!! (blush)


阿頭先生     
兔子先生和狐貍先生真的超可愛/////



一兩銀     
天啊 好可愛喔wwwww狐狸先生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