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黑水

老樣子、孩子相關

 

 

1207

已經    送印)
人不錯多,很熱鬧。看到阿頭老師的轉角卡很可愛。
上週送印的書裝反了所以要重印。下週還要去拿書裝書。

     
印調只需要印3本,謝姐問我要印幾本時我說6本馬上被轟了XD
可是我是加倍印了耶謝哥謝姐~~

謝姐「為什麼每次都印一本兩本啦!」
我「因為沒有人要啊XD 連親友都不要」

最後在「你來亂什麼~~」的氣氛下,硬著頭皮變成印10本了,啊唉我討厭存貨。


有些話要送印才能講,所以講吧

還沒有印調這種東西的時候,我每次預測印量都很準啊
像是只印兩本還是一場啥都沒賣出去的紀錄也是有的

如果從紀錄來看,也許因為銀土是系列作所以會有感覺。
除了催生的親友(小比&緹緹)以外,大概只剩下一位在鮮網的讀者會買。

轉印調的人數是一個指標,我的撲上的討論數是一個指標,BBS貼文的回推是一個指標、BLOG上篇章的人氣是一個指標,總和看來,我會得出一個結論:也就是、就連在白黑灰時期強制送人的那些人(有些還在銀土圈),也都不會看我的書了。

我很明瞭開拓新客戶有多困難,但是我也無法留住舊客戶。

如果我沒記錯,白黑灰時期,親友大都是贈送制的(思
也預期過,一旦恢復成購買制,大概會低落到什麼地步
到目前為止,我的預測都是對的。
嗯、


我把生孩子當義務,所以當作一定要做完的事情/ v\
最近覺得有點累了、生孩子真花錢

數字會說話,真的會說

說點無關的,我說要印六本的時候,旁邊的小姐剛剛加印了1000本 XDDDDD
難怪我會被當成「來亂的」 XDDD
另一個小姐也是100本、後面那個75本

我真的是來亂的

我自己是喜歡翻書的感覺啦(很討厭線上看)
不過Homage五版可能會有電子書(或者乾脆PDF)形式吧,因為那要印一套很貴,又是全員贈送制,說起來至少是5位數的負擔(如果全印)
我已經為這個負擔想起來滿肚子火好幾年了....



回到銀土(思)
好像幾年前也是這麼低落的時候真的開口問過,到底當時在河道上還有誰在看撲看我的文的,印象中跟預期/觀察到的現象差不多

好像是還在米國的事情
所以這幾年下來我還是沒進步

不過仔細想想我這麼仰賴回文互動的人,在幾乎沒有互動、買書的人說要寫心得的也都沒有回應的情況下,還能夠生他個50萬字,這執念也是刷新紀錄了(思)

雖然我也是看人書幾乎不寫心得的傢伙(被打)
所以很能理解不寫心得的人的心理,但換做是作者還是希望被搭訕啊XD

啊嗯、算了、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