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龍が如く PART 11

amu跑了兩個支線之後發現有賭場就衝去了(炸)可是因為規則限制太多(他好像喜歡賭大的,而且是賭輪盤XDD 反正他現在亂花之後還有70億)所以就不玩了進主線。


藏人地點一下子就被背叛啦XDD
那個幫忙救治李店長的中國醫生,來的是佐川派來監視真島的人,其中一個非常有型的遊民老頭(鬍鬚很漂亮)簡直戰鬥力破表啊!不僅很帥而且下手超狠ww一下子把背叛者醫生幹掉啦~

真島當然自己上了,畢竟、真的要正面槓上啦


紀錄一下真的很帥的遊民老頭....他是監視組最早出現的角色,常常推著回收街車到處走,可是那眼神啊嘖嘖、當初還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就覺得這老頭超突出的

是說amu在進行主線之前先去找了武鬥師傅學習技巧(花了好幾億在提升技能)也是為了因應後頭越來越困難的打鬥吧!
正面衝突之後就會跟桐生線一樣一路開打了

「你們在這等著,我去把車開過來」
店長你FLAG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車子會炸啊啊啊啊啊啊

再見店長!!

佐川真的很周到(O)
是說這時被爆炸波及的兩人應該完全坐以待斃,可是突然出現的渡邊謙大叔真的不是我眼花對吧!!
OP他也出現一下下我還特地好幾次去看人物WIKI都沒有渡邊謙的名字出現!!!完全沒有!!!
所以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製作組!!!!
渡邊大叔是怎樣情商客串到OP有出現顯然很重要但是WIKI上一個字都沒有提啊!!!!

渡邊謙順手砸暈了真島XDDDD
第八章完結,下一篇又要回桐生啦!!!
不甘心啊我查不到渡邊大叔的資料啊!!!
製作組!!!!不要到處吊人胃口好嗎?!

哈哈哈桐生你這個大笨蛋,怎麼可以先回家呢?
還好燒掉了...

所以兩邊路線的錢是不相通的,桐生身上只有9500萬,跟身價70億的真島不能比啊XDDD
amu「這傢伙剩下不到一億啊!!完全無法點技能啊!」
米「一般來說9500萬就很夠用了啊.....」

amu說為了學技能必須去SERENA買特殊物品,可是現在被追擊之身,好不容易跑去SERENA卻系統設定不能進去www
amu「桐生好弱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現在的真島完全可以完勝桐生喔XDDD

好不容易衝進事務所躲,結果好像只是觸發其他事件(無關主線)
意外暴露了桐生完全是機械音痴的問題www 連收音機都不會關XD

觸發了明信片支線www
寫明信片投稿電台中三次就能獲得100萬元XDDD
桐生非常心動(好缺錢.......真島的話鼻毛都不動一下)

於是他只能趕快先去買下其他店鋪,然後開始經營房地產www
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逃避追殺)趕快去賺錢、點技能然後回頭主線www

一邊賺錢跟娛樂王對打,真的是投資到沒錢才在邊緣中稍微回本的狀態,終於打敗娛樂王之後要進入其他王的領域時資金需求太高(一棟大概=以前的5、6間店面)讓amu放棄來去跑主線了XD

在公園躲著的時候被SERENA的麗奈大姊撿回去,但是馬上被發現,下樓去打出一條路,然後就又是久瀨的BOSS戰了。
雖然打贏久瀨,但系統設定會被小嘍囉襲擊(桐生你的頭到底是什麼做的啊、那是鐵棒耶),要不是立華開著跑車衝過來救他(順道撞飛了久瀨,amu驚嘆很久XD)桐生線就到此為止了(O)

立華超級帥又超級紳士,居然還先道歉說「因為我在開車上還是新手,等等會很顛簸,請忍耐一下」
給我快點開走啦不要解釋XDDDD

好不容易逃出去之後(停在立體停車場(?)),立華喘個不停(/////)
原以為怕他是因為身體不行硬撐所以喘(心疼)結果是因為過去其實沒有開過車太緊張了才喘XDDD
難怪看到同人都是尾田開!不過人家是社長啊!沒開過車正常啊!
話說我原以為立華和尾田都是4X好伙伴,結果立華25歲啊!(享年也orz﹍

嗚嗚真的好喜歡立華,從他還只有聲音沒有臉的時候就喜歡了

立華的正式用語是「以往都是紙上開車」,也就是他沒有駕照ww

是說立華還在喘......果然還是在硬撐啊他的腎臟QQ
嗚嗚真的很喜歡立華和尾田啦!!
可是桐錦要怎麼插入銀土文已經決定好了,尾立要放在哪裡我真的沒有辦法啊!!

目前最接近的就是Silva跟他那個弟子,可是!!!
以形象和位置來說就會變成Silva=立華,弟子=尾田啊!!
我也很樂意看到尾田救立華,可是在我腦袋裡、Silva是個S啊!
可是立華他.....唔這兩隻難道是難得的雙M組合?(會滿足嗎?!)

不過說實在話沒有比Silva和弟子更適合的位置了,我還是努力調整Silva在我腦袋裡的形象好了。
其實真要說Silva對007以外的人都很M(?)特別是M夫人....好吧、好像稍微能接受了!

九章完結,還好製作組直接留在桐生線,不然我要炸掉了XD

尾田田田田田田~~~
你竟然是唯一一個知道立華需要每天人工透析的人嘛!!!

桐生「他竟然就以這樣的身體,跟東城會硬幹嘛?」
尾田「(苦笑)如果不是因為身體搞壞了,如果是以前的他,一個人就能把那些傢伙們全部都幹掉吧!」

尾田你.........真的、很愛立華啊我感受到了(艸)

耶?尾田和立華都是在日中國黑幫啊www

米好好笑「耶?騙人!可是你的語尾又沒有+阿魯!!」
尾田你的中文wwwwwwww

是說感謝尾田,讓我竟然能prpr到立華的肉體!!
原先是3P西裝啊!!一直連著手套都穿得好好的啊啊啊啊喔啊!!!!

啊啊啊喔喔喔喔鏡頭離開前最後帶到了蝙蝠刺青!!!
如果不是已經知道是尾田幹得好事我會很傷心啊!感謝那個衝去被劇透的我!!(喂喂

小西先生已經很努力了!短句子(5字以內)OK,長句子根本www


果然、劇組給自己開脫了
「陳先生,這位客人士日本人,你不在意用日文說話吧?」

長者陳先生的聲音跟外貌不合啊~
倒是後面的菜單我好想吃啊!!!!

雞蛋炒韭菜只要300日幣!!
干鍋豆腐好像不錯!!!!

陳老者的基本立場是管桐生去死在哪隨便,尾田很努力地進行說服工作,
「與桐生相關、立華不動產這次所處理的事件會讓亞細亞街有著日後談判的有利籌碼,請至少看在這點的份上...」

陳老者不為所動,尾田說會另外給予金錢(的確有點可愛,WIKI上寫著「習慣用大量金錢解決事情的男人」時我還想是怎麼回事ww 被立華寵的,絕對www)
老者說「我臉上寫著"請給我錢"嗎?」ww
尾田「那麼請提出要求!」

「請停手吧尾田,忘記禮儀的話就無法進行交涉了。」
啊啊啊啊啊立華自己又穿好了3P西裝!!

牆壁上的海報(?)寫著「奇怪 算命先生」你們不要亂寫了好嗎?
是說剛剛的店叫做「味道好」,怪怪的,至少該叫做「好味道」吧.

桐生去西公園跟遊民住了一晚,順道解決「狩獵遊民」的死小孩,隔天尾田開車來載他....雖然說是立華正在某處等你,同時也跟東城會交涉中。
但是尾田去的地方是東城會本部喔喔喔喔喔!!!
立華你去了狼穴啊QAQ!!!!
立華你好勇敢啊!!!!

尾田你也真是的!!!
那種對主子的絕對信賴感!!!眼神之閃亮得我都要哭了!!!
我真的要哭了啦!!!

嗚嗚還有50分鐘(這窗)我、我不敢看下去了啊!!
必須做正事了唔唔

雖然擔心也沒用,amu你大概至少半小時沒存檔了喔喔喔喔XDDD

因為已經知道了後續但是不知道時間點所以其實超級害怕一進門桐生會發現被拷打的立華啊!
嗚嗚這種膽戰心驚的感覺QQ 很喜歡立華啊嗚嗚

立華這邊控制全場啊....對手可是東城會的Big Daddy呢QQ
嗚嗚立華好棒、愛你、愛你!!

尾田扛著大箱子進來時,那大小可以塞得下很多武器呢!果然啊!!五億現金OTL

我要在一切都還沒事的時候截圖我的尾立

 


尾田對桐生說「相信我們社長嘛!」時的寵溺笑容

 

 



沈穩地提出分析、條件和禮金的立華

 


最後是用來買桐生的命的5億(後頭還有5億和日後30%的收入)

於是桐生瞬間身價10億(哈哈)

 

 



立華的說服力(握)
「現在的您當然有把我的人頭送去給堂島組的這個選擇。
  只是,堂島組會對您有多少回敬的感激,以及將來(等他獨大之後)......您認為呢?」

唔哇哇哇!!!
Big Daddy說話啦!

「傳話給堂島,現在開始,桐生歸為東城本家所管。出手是無用的。」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外面有一圈黑壓壓的人等著。

只有桐生跟立華覺得很普通。
立華「生意談完了,該算的帳還是要算。就是這樣黑道才有趣啊!(微笑)」
尾田「喂喂等等這不只是普通的背叛而已嗎?」
尾田的反應好可愛啊你以前真的是混黑道的嗎?


桐生「只要能通過這裡,應該後續(交易?)就沒有問題。」
尾田「喂喂這裡可是東城會的本丸啊!」

雖然很帥氣地跳下來開打........
我只想說、amu、你又忘記去買補血的飲料跟存檔啦XDD
你在打久瀨時就喝得差不多完了。

這種群戰....桐生的招式裡面是沒有像是真島那樣的DANCER MODE,這種的真的很好用啊

桐生的打法非常依賴附近能拿起來的東西,之前打久瀨就是拿招牌狂砸XD
amu「久瀨大哥怎麼樣啊!招牌的滋味!」

果然被打死了www

結果他完全從該章直接開始.....
哈哈哈就叫他存檔什麼的他都沒聽見啊

這遊戲是沒有auto save的,我真的開始感謝這系統的誕生
這章剛好超多無法SKIP的對話XDD
他好努力想跳過www

amu嘗試說中文,說他以前有在OFF會碰到台灣人成為朋友,也曾經到過台灣,那時學了一點中文。
難怪剛剛的「幹嘛啦」還蠻字正腔圓的XD

這次終於記得去買藥品跟補給了,還有存檔啊XD

東城本部那段全部都能SKIP真的是貼心!
這次打得比較有餘裕,而且!!!我看到立華的戰鬥姿了!!
但因為畫面太多人amu只好降低畫質免得遊戲無法進行QQ

這畫面我好感動!!!
amu快樂地去撿槍來用(先前桐生被槍打到時,是尾田衝過去K那傢伙的,我也感動)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開槍,正在摸索時,眼前的小橋上站著拿著大東西的敵人,是立華和尾田聯手在對付啊!!

嗚嗚這種夫夫同心打敵人的感覺!!!
我要被閃瞎了!!!!

然後系統設定桐生無法開槍,反而把槍丟出去啦XDDD 還沒砸到敵人XD
只好又回頭去拿旁邊的石燈籠(?)

啊、對方拿的是一人坐沙發....是說這裡是庭園二進了,沙發從哪來的啊很遠耶!!

等等、這段電影XDD
尾田你好神!!!!
那種丟刀的方式桐生不可能接得到啦XDD


不過我的花全部開在立華被打倒時,尾田馬上撲過去////////
每次立華做出防禦姿或戰鬥準備姿(提起拳頭)時我都會DOKI......///

又一次!立華倒的時候,尾田也都在他身邊(一起倒?
這對主從真是萌到不行!

來啦!!三若頭最沈默寡言但我覺得應該就是他陷害桐生的第三人,涉澤來啦!!

立華「空著的一坪持有人現在在蒼天堀」
兩主線連結啦!


米跟amu都來亂,「是悅子!!!!」(那個恐怖大嬸)

讓我傷心的FLAG來啦!!!!
尾田說要跟桐生一起去大阪把持有人帶回來,我可以理解如果尾田知道這背後的一切,他真的會願意衝過去親自把M子帶回來....
只是,他一走就再也看不到立華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