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龍が如く
PART8 回真島篇
我也覺得店長不會死,肩膀、大腿和左腹外側,只要出血量不會太多+他有辦法去求救+黑道真的都被真島打完了沒去管....店長還是活龍一尾!



MAKOTO的模組很細呢,眼睛和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女孩說一定要問店長資訊,所以真島就出門了,可是一出門(目前躲在倉庫)竟然就被當初去挖角酒家女的店長山形(中之人中井)抓到了XDDD
中井的聲音真的超好認的XDDDD
臉都沒看到聲音就知道了,

amu「啊、索隆的傢伙」
amu「TOSHI啊TOSHI」


沒錯,害我注意到山形背後的雜物中有一大疊像是JUMP的東西XDDDDDDDD
真島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終於打發掉山形了

耶?キャバレ和キャバクラ不一樣嗎?O.O
未來的確如山形所說是キャバクラ的天下了,而他們現在所經營的形式還只是キャバレ....
(PS.就我所知,銀魂的微笑就是キャバクラ?)

結果藏身的倉庫離原先按摩館超近的啊XDDDD
三個巷子之類的

進去之後人去樓空,聽到有人進來抓起來,原來是同是中國人的朋友,來幫拿衣服的。
這人是個醫生在麻雀館無照營業了XDD
好棒的設定(筆記

還有一小時又可以調時間,76分,今天先這樣吧

吃飯的時候又開了。
店長果然生龍活虎在打麻將啊(炸)
料事如神的店長測試了一下真島之後,答應幫忙要他先回倉庫陪MAKOTO。
原來MAKOTO以前真的很慘啊...被不好的男人抓到監禁逼著賣身體什麼的,眼睛是心因性障礙(居然有這種的,不過既然有聽不見的實例就有看不見的實例吧)

真島覺得自己過去也有類似經歷所以說了一下,然後看女孩哭得傷心又慌亂了www 唔唔真島你真的好可愛啊。
是說關西腔感染力好大啊我又變回關西腔了(炸

覺得女孩的手錶是關鍵絕對不是我一人!!!
後頭一定會出現「把錶修好把歌聽出來」的任務!

出現啦!!!未來真島會入主開的店XDD

蒼天堀FIVE STAR www
要來打五大天王啦

是說這家叫MARS店長叫火野....太太叫麗子嗎?(不
剩下的有金星月亮之類的吧XDDD

火野居然威脅店長說「你的女兒一人在東京求學是吧?很漂亮的孩子呢~萬一有什麼不測真可惜啊~」



喔喔難怪真島要插手....因為五星的下一個目標就是キャバレ(真島本業)啊!

於是真島正式插手,與SUNSHINE(太陽)聯手準備打五星.........
是說真島你先活命解決MAKOTO事件才能有後路吧XDDDD
現在不是經營酒店的時候啊XDDD

不過還是開始經營了,而且很花時間,因為可以打扮小姐!!!
amu光是決定No.1的YUKI小姐的服裝和化妝還有髮型就讓我念完了一遍藥師經都還沒完成XDD

這樣也好,因為我也捨不得跳開不知道何時會進主線,就讓我看他辦家家酒一邊念經前進吧!!

amu對於化妝之後整體的感覺很滿意(很自信XDD)
的確是比剛開始的好很多了,整個亮起來了XDD

一輪完畢之後賺了380萬左右,好可怕啊XDD

之後有一大段當初我就看過了,趁機念經ww
總之就是招兵買馬請HOSTESS然後運轉.....然後原來老太婆悅子是這樣加入的啊XDDD

關西最強大嬸(改口)
之前真島兩次被欺負,第三次真島幫大嬸解圍就被強吻了wwww
這次說自己打工的超市倒了(amu OS:就是被大嬸你弄倒的吧!!)所以要在真島的CLUB工作,真島不願意就威脅要強吻他www
真島只好收了他......但悅子大嬸竟然是金等級的啊!!

第一個金等級的HOSTESS就這樣加入了(炸飛)

之後amu衝去神社許願(用遊戲CP換能力之類的)一口氣收了七個人,其中金等級好像三人www
臉都一樣www 有些看起來就很值得吐嘈(喂喂)amu預備日後調教去

接著去跳舞,amu說跳三次(分開)就可以有事件發生,好像是可以雇用金等級的HOSTESS,正在努力中....
是說真島真的好帥,充滿歡樂........是說主線的你正在被人追殺啊這麼歡樂好嗎?XD

跳了大概10場終於把舞廳的舞蹈老師(金等級)給追到手(進CLUB工作)了XDD

之前一直幫忙弄抓娃娃機的少女的路線也終於回收了!
原來是家裡有困難,媽媽(美人)借錢還不完(本金100萬利息1300萬?!),真島幫忙解決之後,延攬媽媽進CLUB工作(這樣也安全),而且媽媽還是金等級XDD
這下子真島家至少六個金等級了吧XD

amu真的好喜歡經營CLUB啊www

之前也是突然玩起DLC的CLUB經營篇(開了六窗?)

這一輪完成,980萬結帳,這樣賺錢還蠻有效率的(O)
是說真島你好像至少三循環沒有回去你的本店看狀況了啊(主線)XDD





PART10.跑主線.....之前先跑一下sub story

SHOULDER PHONE....原來還有過這樣的時代啊OAO
在BB.CALL的時代,有著背著的大哥大,一整個公式包的概念OAO;;;;

又跑了兩個支線,話說他的錢包不知不覺上看89億了是怎麼回事啊?!
三小時的俱樂部經營有這麼賺嗎?!!??!?!

這次的支線是幫一個穿著超挑釁外套的人過橋(護衛)這傢伙防禦力0吧被摸一下就沒血了!!
真想把他外套脫下www
是說就連真島這麼厲害都失敗了三次了,我覺得目前的桐生打不過真島XDDD
因為那個DANCER MODE,而他最近還除了球棒以外可以拿武器了,桐生一直空手啊!雖然他的空手可以打鐵棒XDDD

說一下真島。
最初的介紹動畫,看他被奧客羞辱時大家都一定很震驚,覺得他怎麼可能那麼甘之如飴。
後來知道他在穴倉關了一年之後,就可以理解那種程度對他來說真的是糖....

連佐川都曾經取笑他「在那種地方關了一年,老大卻把你放出來交給我........難不成是覺得你屁股的滋味讓他難忘?」
這句當時真島有微微動怒(錯愕),但他沒有說話。


....................呃呃雖然我也覺得佐川超失禮,可是也認同他的說法耶(炸)
而且關一年之後美貌度上升......呃呃我也覺得裡面一定有蛋白質補充!!!(不


可是老大應該真的沒動/沒讓其他人動他啦.....
他這麼純情的模樣顯然就是沒被動(屁股)
可是怎麼可能啊那種地方、真島的姿色(咳)也明明不錯(PS.比起桐生來).....沒有被洩慾真的是很神奇啊(夠


桐生就是個很帥的傢伙,美貌都在錦山身上。
話說我決定在銀土偷渡這對,要出現「桐錦」旅店或溫泉之類的(O)

真島的FOLLOW和解釋真的有扭轉局勢的功能啊,比起不知變通的桐生真的強大太多了,話術這部分要多少人生歷練才說得出來那麼漂亮的轉折....某種程度跟阿銀(早期)有得比了,難怪我比較喜歡真島XDD 雖然是個抖M

..........實在不想說,但是鬼炎模式和舞者模式時真島的「耶哈哈哈哈」的奸笑聲音跟Gungrave小李子(不)後期變成生化人之後的瘋狂殺戮(中之人子安)真的幾乎一致wwwwwww

三小時就讓CLUB從RANK F變成S了嘛?!!?
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不然就是amu在狂賺錢的時候沒開窗,所以才造成三小時達成這種成績的狀態XDD

amu「啊、不知不覺又朝sunshine走過去了....」
果然是已經太習慣了,他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在賺錢啦XD

又解決兩個支線之後終於進主線。
等等、所以真島原先是東京人?被放逐到關西??
米說「所以他的關西腔一直有點微妙是這樣來的嗎?」

耶耶??果然要在地人才知道的差異吧XD



真島線走向詭異的方向了啊.....呃呃內容一樣還是要一個屍體,可是、呃呃、可是這個方向....耶??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店長超腹黑OAO||||||||||||||||

店長好可怕!!!雖然是個很棒的解決方法但還是要一個屍體啊!!!!
真島!!!!

原。殺手,兼職針灸師,順道行走江湖.....店長!!!
偉いモンや!!

店長!!!!
原殺手,在任務中解決別人的時候順道救了M子,M子哭著謝謝他時被感動,所以脫離組織改做好事了的故事!!!
所以店長真的是以養女兒、為了女兒能做出任何事情的心態在守護M子啊

真島一句話就打了店長的算盤XDD
「不要太小看極道啊!(屍體是不是那個人)查一查就會露出馬腳了啊!」

真島你明明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啊你也是被重重監視的罪人之身啊!!(但是身價90億XDD CLUB還在賺錢呢)

啊啊啊啊店長說既然你知道我的計畫又不打算加入我,只能在這邊把你幹掉啦
又要打店長啦!!!不要啦己方人不要打在一起好嗎!

啊啊啊啊啊、笨蛋真島!!!要丟證據也不要丟在外面啊啊啊啊啊!!!看吧被人撿走了!!!

然後現在(替代)人死了(炸)
真島只是回家睡覺啊啊啊啊啊XDDDD
糟糕了啊啊啊啊

店長以為是真島幹得很高興把他找來店裡一起看新聞(順道謝謝他)(店長大概以為真島是個小傲嬌XD)可是真的不是他幹的啊!!
看吧!!!人家電話打來店裡找真島啦!!!
幕後黑手來啦!!!!!

米說是藤原的角色.........真的耶!TB的JACK聲線!!

第七章完成!!

西谷譽(にしたに ほまれ) - 藤原啓治
糟糕我不小心看完了他的WIKI!!
「他的言行舉止以及逃走時所說的話,也對往後真島瘋狂的個性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真島你真的未來會瘋瘋的?XDDD
所以小李子的聲音不是故意的?XD


順道紀錄一下好了,
桐生一馬(きりゅう かずま) - 黒田崇矢、野島健児(青年時代)
錦山彰(にしきやま あきら) - 中谷一博
真島吾朗(まじま ごろう) - 宇垣秀成
また、関西の人間でないために独特な関西弁(制作陣曰く「真島弁」[1])を操り
還真的咧XDD


就在說佐川的臉我一定看過!!
鶴見 辰吾
L change the WorLd(2008年) - 二階堂公彦 役


............我、不小心、好像、看到、錦山、死掉了OTL
雖然不是這一代....當然極道能活到某個歲數都是不簡單的但是、嗚嗚、沒看到桐生x錦山我、我我!!!!(不



..........好吧我忍不住了,直接查M子是誰...

結果沒有他的單獨條列,可是找到了這個
立華はマキムラマコトの実兄である。
原來如此!!!!!!!!!!


這女人一下子把兩條線全部都串起來了啊!!!
好恐怖的女人XDDDD


說真的立華你知道你妹妹被這樣那樣了嘛?!
身為哥哥、還是一個有超能力(我真不知道當初他秀給桐生看的那段超能力是怎麼辦到的)的哥哥居然不能保護妹妹實在是!!!

也鼓起勇氣看了..........嗚嗚立華跟尾田沒有修成正果啊嗚嗚
但是看到了奇怪的東西....於是轉成中文去看....天啊這對!!!!!!

立華鐵 牧村實的親哥哥,後離開妹妹和母親,隻身偷渡到日本,結識了尾田純並紋上了和他一樣的蝙蝠紋身。
為救與韓國人販組織交易的尾田,被斷了一臂,大量輸血搞壞了腎臟。

尾田純 立華不動產社員,擅於取得神室町不動產的專家。身為立華的左右手,有著不怕黑道的膽識,擅長用大量金錢收集情報。
實際是將牧村實賣給韓國黑幫的元兇,但沒將真相告知立華鐵而隱瞞。

一直期待這兩人的HE路線的我五味雜陳XDD

好糾纏、好喜歡(疑)
「對不起其實我才是兇手可是我不敢說」→「咦咦你竟然為了我連手都不要了!」→「那我就成為你的右手!」
糟糕了好病但是很有愛啊!!

立華你到底有多愛尾田啊(艸)
希望你到死都不要知道當初是尾田背叛你的QQ

其實如果、出賣M子是在認識立華之前的話,就完全是可以理解的狀態了啊!!
這傢伙的人生也超級戲劇化啊(如果是這樣)

出賣M子(以為只是普通的買賣)→初識立華被他打敗、被他所吸引→開始為他賣命,以為自己過去知道頭路會幫上忙(畢竟也賣過)結果被抓→立華斷臂救他大感動,誓言效忠→碰到桐生,捲入其他大事件
唔唔這種走向也!!!
嗚嗚這兩人沒能HE我真的很感慨啊!!!

我要在銀土文偷渡這對!!!絕對要偷渡!!!!
呃呃代號.....我應該是....尾田立華,可是這樣有點難....乾脆以人名出現好了!!!

還好文章一直沒公開.....我來看看哪裡能塞.....

是說、順道手滑了去查.........真的有桐錦跟尾立的TAG啊P站XDDDD
我不是一個人!!!!XDDD

 

 


尾立 | 桜もなか [pixiv]
妹妹!!你就讓桐生傳達又怎樣啦XDDD

 

 


尾立らくがきまとめ | 陸奥ごろう [pixiv]
唔唔沒有得下載嗎?!DLC的衣裝!!!
UP主我信了你耶!!!

 尾立らくがきまとめ②

唔唔他家立華主動起來真是.......(舔舔

 

 


立華不動産(尾立)とその他詰め | 蟲hiko [pixiv]
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我會被可愛死.....

 



立華不動産まんが | 蟲hiko [pixiv]
還有後續wwwwwww

 


0ログ① | いしん [pixiv]
好像隱約能看出一些走向www

 


不過糧食就到此為止了XDDD

 

 


西谷真的是瘋子!!OAO

因為真島說自己不在店內打架(跟客人打)所以被揍了也不還手,西谷就直接打電話假裝成真島叫警察來,店內有強盜。
真島只好假戲真作了........

等等這傢伙超強的啊!!!
必殺招是直刺心臟啊XDD一般人這樣穩死的啦

喔喔原來是OP時打鬥的DEMO對象啊!!難怪這麼強!!

終於打完了讓警察帶走了,真的瘋子XD
佐川竟然已經坐在辦公室裡面了啊啊啊啊啊
真島對於為什麼要讓屍體面目全非的部分好像回答過去了....

對於西谷為什麼出現在店內也解釋過去了...
可是佐川真的好敏銳啊「可是在這之前你的動作感覺還是怪怪的,好像在隱瞞什麼事情」XDD

終於告一段落XDD

回頭說一下立華這男人到底是怎樣啦!
尾田可是他的手下敗將wwww
但是他卻和尾田要好到去刺了跟尾田一樣的蝙蝠刺青........唔、唔唔這種迎面而來的萌感(艸)

而且立華去救尾田的時候,願意捨棄手臂救尾田的時候,媽啦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啊(抹臉)

少了一條手臂救尾田就算了,之後更是因為所以弄壞了身體,變成完全依靠尾田了啊!!
唔喔喔喔立華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