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11台新影集,原作為真理之劍系列(感謝野兔的資料提供)。

 

時間  Sun Nov  2 08:21:54 2008


CW11台
奇幻背景、人設很有趣!
拍得也很好(特效跟背景),以電視劇(應該是?)來說
我還剛好看到第一集、相當吸引人

第一集可愛的男主角Richard就賣肉,這孩子的肌肉很漂亮////
然後我竟然同時被他哥(領主)萌到!!
哥哥是知性美!!
我竟然一次萌一對兄弟!

目前的女主角Kahlan(應該)是穿長裙子的強悍知性美人///
希望不要破格///

巫師第一次上陣就全裸登場(叫)
希望不要領便當

第一集該有的都有了:動機、反派(還比較有格調)、鋪陳也不錯(現在廣告)
回來了、看來小BOSS應該要掛不然就....不、說不定不會掛(思)
是說這孩子真的很可愛、臉很可愛。

啊啊孩子笨蛋!!!!笨蛋你!!!!
不可以第一集就把重要道具弄丟啦!!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啊?(快來跟我一起萌吧////)


-----

我覺得巫師Zedd我看過!!看過很多次!!但是那張臉不熟
剛剛想好久、我去查一下、那麼奇怪的臉應該...

沒查到


啊啊這是兩小時?!

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兄弟對決Q_________Q
哥哥注定被騙成反派啊!!(淚)

不要啦可惡啦可惡啦!!!!*滾


.....................雖然他的愚蠢可以預期可以理解


別第二集就把巫師害死啊啊啊啊--------------死小鬼!!!
(廣告後定生死吧我猜)


不然你再萌我也會投奔哥哥的!!!(耶?)


-------

Kahlan雙刀好讚!!!!
長袖舞起來如舞蹈般美麗!!!
挨打時也很結實,然後法力用盡力竭而倒時也很誘人!!

打鬥相當紮實,算是很用心訓練過的@V@
OMG、電視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假的?
他們預算多少啊?!!!

劇情上算是比我狠(喂)
我有保存重要道具的習慣、可是這邊的主角群一直很倒楣
重要道具、重要NPC不是用不久就是活不久(炸)

然後兩hr看完



官網
http://www.legendoftheseeker.com/

耶耶~~*

然後我猜對了!!!!
ZEDD巫師的確是MATRIX REVOLUTIONS的火車人!!!!
耶耶!!!!






因為記錯日子看到第二集的最後20分鐘。


卡蘭好美好帥好讚、ZEDD好棒。
小R、你越來越可愛了被綁起來求饒(?)時真的很受*摸摸頭*

我果然是看大姊跟巫師就會滿足的人種(喂)

---
這集稍微可以理解卡蘭所謂「以大局為重」,而小R還是有自己的命要走的感覺了。
卡蘭跟小R的chemistry感覺很棒、有一幕我差點以為他們可以牽手了vvVV
(然後有股衝動想把小R的手打掉卡蘭是這樣給你牽的嗎?\□/←喂喂)




我又忘記了 OTL

SEEKER是週六晚八點 CW11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重播第二級
而且完全從我上次打開電視的地方看到....
我被詛咒了吧

好處是每次都從卡蘭的胸部特寫開始我也沒啥怨言=//////=

---
卡蘭的胸部跟清澈的藍眼睛都好棒O////O
---



時間  Sun Nov 16 10:01:55 2008


啊耶?直接開始第三集?
這個沒有學乖的笨小孩小R自己歸鄉然後預備被捕(默)
真一整個衝動的小鬼="=
雖然當時除了大吼以外也不能作什麼。

開頭當仲裁者的卡蘭好美好帥好讚好美好帥好讚好美*無限迴圈*

啊啊小R每次都讓人想跳腳。
等等、黑魔王其實還先給了「警告」才在對方拒絕之後屠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EDD!!!你說的預防措施!!
等等等等等等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捶桌*



好啊MARKY小弟弟、有讚!
那眼神那身段(?)那話語喔呴呴~~~

小R的問題一直都是「太天真」
是說、ZEDD跟卡蘭還沒有問「那個小鬼死去哪裡了?!\□/」耶XDDD

是說、巫師根卡蘭進城有沒有太容易?
然後這集還是有卡蘭的胸部特寫>////////<

其實、當卡蘭奔上台與小R四目相接時..
我超級期待卡蘭衝過去用劍柄敲笨小R的頭教訓他之後才轉身去對付敵人(炸)
卡蘭請找機會敲這笨小R的頭吧XDDDD



!!!!!!!下一集有不美味的正太!←這似乎不是前面的!在犧牲的
不不我並沒有「只要是正太」就可以的地步、我可是很挑的!!*挺

我想看卡蘭告白>//////////////////////////////<
然後把小R踩在腳下(煙)

是說、等等ZEDD你最後就這樣把謎底揭發了對讀者來說並沒有太OX啊!
(其實我有點失望他就這樣講出來了QQ)


這張拍得跟新人照一樣(思)
是說標題我想下「新世界的女神....跟她的不聽話小笨犬(喂)」←我真的沒有那麼討厭小R啦真的XDDD

美麗、有自信又睿智的卡蘭=/////////=

好棒的眼睛、臉龐跟胸部喔/////←喂喂

雙刀流的女人最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