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阿蓮唱了

好像這段時間沒有任何改變...

你是爬進時光膠囊了嗎?


把唱過的東西都給我吐出來啊混蛋QAQ!!!!我等你太久了

 


多瓦悠蘭♪♬     
喔喔!出現了!

曉泉(=゚ω゚)ノ     
有種看到他還不錯的欣慰感

 

 

我到現在都還每天聽著唱著他的歌啊....

把他那些僅有的曲子練到熟得不得了,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再來增加曲目..


比較喜歡不是英文的那個....
曲風的關係,但認真講起來兩首的魂度在我以前對阿蓮制定的標準都還不及格/ v\

 

給我至少interview的標準啊啊啊啊

我已經不奢求Hope啊那個洞啊的標準了,

那個你很稀有我也希望不要再讓你因為經歷那些事情才能有的魂度、

所以我把標準放在interview、ラストラスト時期的你啊....

最後再來吼一次:把JEWEL給我吐出來啊啊啊啊啊啊一首歌讓我怨念四年是怎樣啦!!!

你自己說會做遺珠曲打包上傳的啦混蛋我信了你啊!!!



土龍.     
如果他放在專輯裡呢XD


啥專輯?


土龍.     
他推特寫二月要發專輯


aqua     
那應該不太可能。
JEWEL QQ


喔喔、那好吧、等著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