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銀魂手遊
反正我跳過了所有的吉原系列,地雷亞篇這次是藉著遊戲第一次接觸到。印象中我對那女人的壞印象就是從這篇開始的,看了很多「銀魂是怎麼了?」的討論。


總之我自己是討厭阿銀絕體絕命但土方又不出現的篇章,剛剛過關的遊戲對話顯示阿銀被打得死慘還昏迷三天三夜.....(該關BOSS是那女人)
我決定繼續不看吉原相關的東西。



這週的更新加上阿伏兔XD
這次我準備要拿他了,條件跟上次一樣。

然後官方調了10-12章的難度,我實測的感覺是終於把難度調低了。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打得很艱難,但也一口氣打了8關....這意味著我終於湊到足夠的碎片去把阿銀升級五星啦!(跳

官方也說同時調了橘設計圖的掉落範圍...我終於第一次打到了橘設計圖

這12章(吉原)好難熬,我只想趕快給他過去
只是如果不能趁機拿很多張橘設計圖,也注定要像是之前卡10和11章那樣卡很久

30個活動碎片湊5張橘設計圖.......
我先用50拿阿伏兔吧~

話說活動開始不到三小時就已經有人在秀他拿到的阿伏兔了.......更可惡的是有人隊長直接換辰馬..... 可惡啊我好想要辰馬啊

現在對那女人非常憤怒
卡關的部分,他就是可以存著一口氣幹掉我的土方然後再去死....我要拿三星啊混蛋!!!

每次都幹掉土方!!!!開啥玩笑!!土方可是穿著全隊最好的裝備的!!
為什麼只幹掉土方!!!!

我真的現在只有「女人你為什麼不去死」的感想


現在手遊推出限定的「五連抽必然有高杉或土方」,然後就看到日推主的五連抽拿到土方+辰馬............ 可惡啊我要辰馬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另一個日推推主的五連抽是土方+三個平賀wwww
跟我一樣非wwwwwwwwww

雖然截圖了但因為相機解析度太差所以不附圖,
在跑馬燈上看到「朗報!銀ちゃん獲得土方十四郎」好爽www

這陣子陸續看到有一些人拿到「超級VIP」的稱號(消費10萬魂玉)
稍微計算一下,目前為止不課的我是4萬,
以最大宗的買賣:5400元買9000魂玉來計算,要買7次而且通通用掉
其實也只要差不多4萬日幣就可以拿到稱號。

....比起動輒10幾萬的遊戲,這抽卡感覺還好?

而且這稱號假以時日我也應該拿得到www

我現在這麼當這麼會閃退(無法連點喔超會閃退的),等換手機之後應該就會更順了吧(從單核心換八核心應該會感覺很刺激)

其實不能連點的問題在玩鍋將軍。
通常鍋子裡會LAG到只會出現黑洞,而且我不能點任何東西,不然又要閃退。
玩到下一階段又閃退之類的,我玩這分數不會太高,反正多10分也只會增加一點,起始是30點

補充一下上次活動我拿到阿伏兔了,他蠻可愛的w

玩鍋將軍最討厭的就是終於撐完秒數了,準備進入報酬畫面時閃退
又要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