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Mar 19 15:17:40 2007


我 說:
雖然、心中還沒底
我總想寫一篇L與他的甜食棋盤+L哥哥相關的文

 

 

小雲 說:
喔喔喔~~~~~~~~~~~~
好期待呀~!!

我 說:
還有「會融化的巧克力西洋棋」之類的東西

小雲 說:
L哥哥 (心)
挖..會不會太奢華

我 說:
Antique出品 出自小野師傅的手....(最好是!)

小雲 說:
贊成

我 說:
應該是
棋盤蛋糕、但是上面的棋子真的可以移動
這種巧奪天工的東西只有小野師傅做得出來 =w=

小雲 說:
挖~~~~~~~~~~~
這樣怎麼捨得吃啊~~~~

我 說:
採用高級黑巧克力所以不易融化
(所以L是沾著砂糖吃的?!)

小雲 說:
噴飯...
光想像就甜到不行...

我 說:
 不會啊我覺得還好啊*咬咬

小雲 說:
甜到神經痛~~~
牙根神經~~
果然你跟L有得比 XD

我 說:
我不想把場景丟回日本、讓小野師傅還在法國時、被龍崎下訂單吧
這時的世界還是和平的 =w=

MU、應該沾蜂蜜或楓糖
我下次試試看

小雲 說:
恩恩~~~~~~~~~~~~~~~~~~~~~~~猛點頭
到時再告訴我滋味

我 說:
應該是、L的味道?(羞)


---

我唯一無條件寵溺到世界毀滅在所不惜的就是L了吧....*呆


---
推 silentsound:L的味道*////*                                           03/19
推 TAMAGO:一樓的顯然餓很久了*遞給印有L字樣的方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