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我白天有想起來喔!
Gero寶貝生日快樂!!


【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歌ってみた ver.Gero

我該錄音嗎?(歪頭
這唱得真好....雖然整首歌本身不是我的菜,可他唱得真好

居然真的要跟大蛇合開BIO6實況嗎?wwwwwwww
對這個機器白癡會不會太高等了點w
結果卡在忘記自己帳號密碼的地方(大笑

大蛇親切的指導wwwwww
有畫面也有聲音了,但是好小XD

關西腔飄出來了w
唉呀居然是CHRIS篇啊...沒爆點啊
這片段沒看過,不過好像懂了,這是CHRIS篇的教學啊!

又來了「敵人在哪啊?」
Gero寶貝真的很會鬼叫啊wwww
超感同身受的大吼「好痛!!」

會被Gero笑死
因為大蛇PS3壞掉一直無法上,gero很無聊地一直吼他,然後突然說一定要來救皮爾斯,說他GAY POINT太高了(?)一定要救www

(噗)大蛇要Gero還給他他的最愛遊戲Dark Soul,
Gero「耶?那個......我借給弟弟了....不小心帶回家了、被弟弟一說想玩就給他了」wwww

還好像因為是被弟弟撒嬌所以借給他了www
去自己買啦!!



gero超得意「嘿嘿今天的我很完美喔!上不來的是大蛇喔!」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