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又做了完全無謂的事情.....


 

畢竟賈伯修怎麼死的在自家本文是完全不重要根本不會提及也對本文沒有影響的事情,可是我真的超級在意為什麼鬼鎧那時會把賈伯修說得跟好人一樣(根據經驗(?)我總覺得魔族還蠻會說實話的XD)

感謝巴哈的TED781120 (蒼茫夜歌)大人之前給的建議:賈伯修有可能是為了救瑪洛士而死。



假設大前提:
兩人(以前)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因為對法術的立場不同所以後來走上不同的道路。
賈伯修一直認為自己有辦法說服瑪洛士,只是現階段先灑了流星雨再說(類似的心態和事件某KNIVES大魔王做過,所以不算特出XD 有前例可循!!)

當賈伯修跑去向弗魔族投誠時,瑪洛士屬於"沒眼見不相信"的人之一,結果因此被同行的夥伴視為叛徒而預備暗中把他幹掉。

這消息不知怎地被弗魔族的斥侯聽到,報給賈伯修,於是心急如焚的他衝去救瑪洛士,還好來得及,於是利用流星隕石的傳送力量(日後被用作星月門的原料)先把被打倒的瑪洛士傳送到別地方去(所以才沒被找到)。

賈伯修在跟剩下的人激戰中身亡,不過他也沒留對方活口(賈伯修果然偉大!!!難怪鬼鎧會事後眼中含淚(並沒有!!)地跟瑪洛士解釋QQ

賈伯修不在,流星雨自然停止。
不明究理的後人思索原因,加上瑪洛士的死亡,只能推斷兩人應該是兩敗俱傷身亡,於是故事流傳下來.......太完美了!*握拳*

賈伯修的死卡我卡了好幾年了吧XDDDD
早上坐電車時終於想出來時我真的要歡呼了XDDD

此文會繼續進行的!!!*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