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系列會寫多少、多久www

我玩遊戲都是以年計算的(炸)

0209
FFX なう)謝謝Decay姊姊借給我片子跟大親友Tomoe借給我的PS2 QvQ!
啊等等、不去操作會在片頭反覆喔....(奔去開NEW GAME!!


奈 梨     
期待心得~卡關可以問我XD




要、要怎關機?!(卡在這←
我存好檔了(終於被莉可撈走TAT......
我一定要買椅子來.....不然這樣仰望電視超累..
對於不會走迷宮的路癡來說,這RPG大概會迷路到死(毆)
還好一開頭被大魚追擊的部分不用操作....我一定手拙撞牆讓TIDUA被吃掉(爆



腐敗伯爵說    
請慢慢享受 (heart) 關機只要長按電源(綠變紅)就可以嚕






0210

今日FFX)
來訪的菜頭大「你打到這裡為什麼才LV2!?」
我『呃....逃避戰鬥的結果...』


會不由自主逃避戰鬥,所以跟莉可游泳的時候才LV2的樣子ww
跟魚兒打得很辛苦

然後碰到瓦卡的時候,遇到了百思不得其解的畫面:TIDUS血條是滿的,減少時黃條會少;瓦卡的血條是空的,被打後黃色部分會增加(但數字的確下降的)
這點莉可就正常,但是卻不管怎麼補血,他黃條就只會在一半.....


奈 梨     
又不是FF8﹝咦﹞碰到的戰鬥就打一下唄www
電腦怕玩家掛太快的貼心設定


聽說戰鬥是其次難.......『水鬥球超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辦ACT白癡的我可以、可以不要被卡在這裡嗎?TAT
然後因為看到進動畫就跑去跟菜頭大聊天.....不知不覺錯過了寶貝YUUNA的初次亮相OTL



奈 梨     
水鬥球就隨便玩吧XD沒有要收集道具之類的話




不是說如果沒打過去劇情無法觸發?XD
總之現在進度是收到第一隻召喚獸的夜晚,目睹露卡吵架.....
露露和瓦卡....我一直對著瓦卡叫露卡....誰啊?
雖然感覺上瓦卡會是入贅的沒錯(毆)



奈 梨     
隨便玩的意思就是打到過為止咩
是說這樣就不行的話那DMC3怎麼半咧?XD←真正的ACT



AmiroseLo說    
水鬥球還好吧,FF10最讓我抓狂的應該是Tidus的七曜武器




我是ACT RPG白癡.....YAY
是在說、剛發現,
我把TIDUS放在山坡上不走,他會自己走耶!

剛剛把進度推到看到YUUNA第一次跳舞了=v= 還是很感動
要打完水鬥球才能看到我心愛的西摩亞大人啊啊啊啊啊我會努力的(狂泣)

星盤那啥鬼的我完全不懂OTL
超傑也有這系統但是簡單多了,我看我在拿到攻略之前都不要亂點好了?


AmiroseLo說    
沒差啦,前期的星盤都是一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