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Dissidia 012



*揉眼
我看到LAGUNA大人了*揉眼

我的寶貝乖女兒YUUNA
(思)這次有支援系統(?)

所以LAGUNA叫兒子出來支援,於是我家寶貝YUUNA應該是叫女婿TIDUS支援了?(可能是反的)
我怎麼覺得有幾代人物跨越了開始譜出奇妙的關係了(等

現在只有高畫質的部分能讓我鳥肌了(指最後的動畫部分)
笨蛋父子還是一樣笨蛋的感覺,傑克特大人加油^q^←

感覺上動畫人物細節上面下了不少功夫,比以前細緻,不過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XD
老樣子聲優很豪華,我對平田廣明先生不熟...查一下...

WIKI 全部都沒有聽過,所以是「非常不熟」XDDD
啊對我漏了TIFA叫的是CLOUD支援,然後我超意外TIFA不認得SEPHI??
就算不記得是滅村的人,後來也應該要記得是滅了世界的人吧?!

老樣子音樂很好聽
LAGUNA的絕招全部都是槍www
其實蠻好笑的,不愧是大統領w

CAIN這個角色很帥,山寺配得很帥w
鹿、鹿賀丈史先生!! (lmao)


然後為什麼女婿要脫上半身www 又沒你老爸帥
寶貝女兒好威喔=///=
等等、CHAOS是若本叔喔XDD
等等---愛麗斯是隱藏角色啊!!!我要用愛麗斯!!(←真的只是因為愛ZACK及愛麗斯


ShinnLyt說    
對不起,我一開始以爲你是說杉田配的Laguna(Ragna) ==
話説角色那邊沒第五代啊~~!!!><




TO ShinnLyt: (噗)杉田沒有出現在**這個**FF啊//


讓我想到之前朋友貼「杉田出現在FF17」朋友撲底下的回言是「**什麼FF竟然已經出到17了**(不是才13嗎?)」 (lmao)
我對FF系列只有熟FFX跟FF7CC(也正在玩w)其他最多知道角色(八代)


ShinnLyt說    
真的很對不起,因爲兩位都是念Laguna。。><
而且我也不清楚FF,我接觸FF也只是因爲Dissidia~XD(那強大的聲優陣容吸引了我~XD)
貌似這回有中井啊~~~><




真的有嗎?XD 因為剛剛看PV沒看到他說


ShinnLyt說    
WIKI新character那有寫~~



嗯、我正在看,不過他沒有出現在PV..
或者是閃過去了底下卻沒寫出來?
ギルガメッシュ [編集] 【カオス陣営】(声:中井和哉)←完全不知道是誰
穿越)所以其實是CHAOS陣營也不意外啊,松平大叔是老大瞇←



ShinnLyt說    
我覺得還沒正式公佈這個角色的,因爲也沒寫簡介~~
是FF5的角色來的~等FF5的角色介紹出來了或許會知道這位角色是何方神聖了~




遊戲都要賣了還不公布w


ShinnLyt說    
哈哈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片台灣有要出中文版耶~




出了我也不會買啦XD
完全對戰白癡....其實我是玩養成的料←




✿小✿說    
去年在NYCC的SE攤位上就有播放了啊,你沒看到喔?
我可是在那大螢幕前面瞪大了眼睛一直重複看,沒錯!Laguna大人的出現讓我好興奮~


TO ✿小花✿: 我以為當時在PROMO FF13所以沒理會(拿了贈品就是


✿小花✿說    
啥咪?有贈品?!



小海報啊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