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FFXV #MOD放棄之旅 #靈魂A你先閉嘴一下
 
一大早看到髒東西超不爽
神啊!我可以無視我的電腦等級不夠現在直接去買FFXV的WIN版嗎? (lots)

 

真的嗎?
我沒有獨立顯卡喔!( 好像沒有) (lots)

 

買了之後我就有時間拍照了嗎? (lots)

 

神啊,你現在在看好戲嗎? (bobei)

 

我等等看這個月我是減薪還是怎樣的來看看做決定? (lots)

 

彤 影     
順便連FF7R也買了吧



TO彤 影: 有Zack嗎?
我突然想到電腦怎麼打遊戲?
搖桿呢?


彤 影     
有,不然你以為模組從哪抽出來的XD
不想另外買就用主機搖桿接電腦,各家的都可以


彤 影: 我以為是愛


彤 影     
還很誠意的基本模型和戰損都有出現,還有沒死於CC的平行宇宙,所以前陣子網路上戰翻了
你還沒看過7R實況?



沒有,我對於沒有Zack的世界沒有興趣
還得看愛麗絲女神跟那麼多人週旋(?)我痛扣


彤 影     
你以為出了這麼多大圈錢系列的SE社會放過Zack粉嗎,太天真了!




彤 影     
其實是Cloud到處勾搭含Zack



我以為他們不屑賺少的可憐的Zack粉錢


彤 影     
喂Zack曾經在男角投票中拿第一名超越Cloud和Sephi哪來的少得可憐
所以第一片放了個平行時空可能性,傳說第二片要把CC重製塞進去

TO 彤 影: 這是什麼平行世界的投票
從以前到現在超過20年提起大家都知道的FF7以來我碰過的ZACK粉就是我自己


彤 影     
國家差異吧,CC在PSP上,台灣會玩PSP的幾乎都男的…

FF7就是我朋友嘗試推我下SC坑結果翻車的慘痛(?)案例wwwww我只愛Zack.
另一個是DMC
朋友用一代遊戲推坑之後我宣布喜歡哥哥( 對,當時還是黑武士狀態,遊戲當時還只做到二代,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雙生子)討厭但丁xddddd

Myrddin     
蛤,我嗎?

你是DMC 苦主ww


giorgiowest說    
剛看一下系統需求有點高XD

TO giorgiowest: 所以有可能跑不動對不對


翻到之前買電腦的噗

ASUS華碩 H-S340MC-I59400003T桌上型電腦(i5-9400/8G/1T+256G/G...
ASUS華碩 H-S340MC-I59400003T桌上型電腦(i5-9400/8G/1T+256G/G...
我的好像是這台

所以是能跑15 還是超勉強xddd

我現在就想打電話去問人資我的薪水( 住手


彤 影     
你不知道自己的薪水?(驚)

TO 彤 影: 調職時不會提啊


彤 影     
說道電腦配備我忽然想到可以像上次那個實況主把所有畫面補強功能全關掉,全部變成破圖來玩下去XDDDD


TO 彤 影: 不是啊我是要買來拍照不是來搞笑的


giorgiowest說    


剛好是最低需求,跑720 P可以很順,但是4K就吃力了


TO giorgiowest: 謝謝幫看


giorgiowest說    
Final Fantasy 15 / XV Full Game - GTX 1050 ti - 1080...
大概是這種感覺


TO giorgiowest: ( 我得先把硬碟清空100G現在是滿的

 

突然想到一個制止我的原因
除了本傳以外追加片也要買,因為我要解鎖伊媽格爸的皮......
然後靈魂A就說,你可以下載MOD啊

.........不,靈魂A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MOD 是這樣用的嗎?
我可以直接讓格爸穿西裝伊媽穿軍裝了嗎?

誰快點告訴我不是這樣簡單....( 意志薄弱



彤 影     
我有軍裝的模


 

只好來爬點資料
覺得爬完我應該就知道可行性了(?)


《Final Fantasy XV》官方MOD工具使用教程

 

 

 

 

【問題】FFXV MOD @FF 最終幻想 系列(太空戰士)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Steam 工作坊 :: 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

 

 

來爬技術層面的東西
Steam Community :: Guide :: How to enable Ansel at A...

 

Steam Community :: Guide :: How to retrieve ingame p...

 

Steam Community :: Guide :: Store all your camera sn...

 

 

 

 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 on Steam

最低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 Windows® 10 64-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500(3.3GHz and above)/ AMD FX™-6100 (3.3GHz and above)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AMD Radeon™ R9 280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0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Sound®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ndows Sonic and Dolby Atmos support
備註: 720p 30fps

 

真的就只是剛剛好而已ww

 

《Final Fantasy15》服裝髮型MOD合集 Final Fantasy15MOD怎麼用

腦殼疼這個暱稱真的太有喜感

 

別人遇到的問題


【問題】steam 工作坊物品已訂閱但無法下載(已解決) @Cities: Skylines 哈啦板 -...
【心得】【教學】使用Steam訂閱下載模組,讓遊戲更有趣~ @惡靈勢力(Left 4 Dead) 哈啦板...


所以看起來是、安裝STEAM、訂閱物品、開收藏然後下載?

 

NVIDIA GAME WORKS ft. 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

ALT+F2

 

太空戰士15普朗普特照片位置及提取方法(攻略)| 電玩狂人

 

太空戰士15無法保存遊戲進度怎麽辦(攻略)| 電玩狂人

https://kknews.cc/...
我現在預備了130G是不是太小看他了www

 

[教學] 如何不重灌系統 透過重新分配硬碟空間大小來多出一個分割槽 @ 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 痞客邦...

首先在桌面狀態直接按 WIN 鍵 + R 鍵

輸入compmgmt.msc 後按 Enter

開啟系統管理主控台,接著點左邊的磁碟管理

重新切割出200G
好了,我可以放心了(X

 

彤 影     
mod就是把原始模型解出來,用3D軟體改,再包回去
解和打包有現成軟體很快,改比較痛苦XD


謝謝解說,現在好像比較懂了XD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有些看起來改得很厲害的檔案壓縮包只有4K....(想說我有沒有漏看什麼指示)


彤 影     
喔 模改的好但材質圖尺寸不大,模本身檔案不大,材質圖尺寸才是影響檔案大小



TO彤 影: 所以改變「規則」的檔可能就會很小?XD
我說的案例是讓路行鳥界線拔除到處跑


彤 影     
那個只是改程式,連圖都沒有啊XD

原來如此www 我只是先把檔案弄下來,日後有興趣再慢慢裝~

 

彤 影     
然後…我剛發現所有人物換衣服的mod都可以拆解出來…

TO 彤 影: (不明覺厲

 

 我想替換MOD但是找不到資料夾在哪.......

........感謝有人留言、挖出來了
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FINAL FANTASY XV\datas\charac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