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銀魂雙六)
進入第三訓很久了,感想是、稅金小偷真的躺著都能賺錢



我好喜歡危險EVENT的串場人物啊!!
竟然有晴明道滿!!超驚喜!兩個超笨

因為前兩訓阿銀他們要賺錢簡直難如登天,土方三人組在屯所前擼幾圈就上萬.....
結果跨地圖才知道歌舞伎町真的是一整個恐怖的地方....
只要踏進回圈,每一格失錢的骰子都是以萬計算

一旦錢變成負的就會被松叔丟進船上釣鮪魚XD
近藤當然身先士卒進去了
而且他還超慘地被MADAO捲上,有次好不容易出來了,又被MADAO拖回去、又被打到快沒血,MADAO還進化到變成惡魔MADAO(威力加倍),這時近藤說了一句真的很讓我感動的話,「沒關係!我還有名為"阿妙小姐"的光!!><」

土方只說了「你的雄姿,我永遠都不會忘記」ww

三人的待機動作都好可愛啊ww

總悟無敵強運,他抽到的牌都最好、走的格子都最棒、賺的錢最多損失的最少、所有的妨礙牌都只會用在土方身上
所以我的土方也就學會了有牌就用完全報復毫不手軟XD
萬事屋自己內訌就算了,真選組那才是惡意相對好嗎XD

療養所是山崎,聽到山崎要土方不要太勉強身體這點還蠻窩心的ww

目前總悟的將軍度有30%,我才1%(還沒進入迴圈,雖然我賺了20萬,但現在那圈有MADAO,我根本不想進去www)
說著說著我現在就想開來玩了XD

可惡啦!一開總悟就一口氣把將軍救出了XDD
我突入還被阿妙小姐幹走三萬根本無用啊XDD

將軍有語音啊啊啊啊啊XDDDDDD
總悟你別誤導人家啦XDDD 將軍你真的不是滑雪板啊啊啊啊

等等啊小總!!!你快阻止將軍啊啊啊啊啊
將軍要被綁架了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小總你好帥/////////////
喔喔喔喔喔喔將軍好帥!!!!!
真選組也好帥(叫

土方的立繪真的好漂亮嗚嗚
笑起來好爽朗,可以徹底明瞭阿銀在嫉妒啥(真的

但是松叔!!!!!!!!!!XDDDDDD
這招是什麼啦!!!超空知的回馬槍!!!

本來想讓阿卵看看第三訓的,看樣子他看不到了
第三訓完成了w



第三訓後真選組們的對話真的是吐嘈得很到位啊www
說真的這浮動的立繪系統讓角色變得好真QQ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銀叫住土方了啊啊啊啊啊*
終於能在同一個畫面看到阿銀阿土了!!

(噗)一見面副長馬上就怪罪阿銀一定用了什麼把戲害他們出不去這遊戲www

兩人都叫對方滾出去www


銀「給我滾出去!!」
土「剛剛就跟你講說滾不出去了可惡!!」


被大姊開槍之後的兩隻就好乖地站在一起了//

總悟「這種東西真的能幫助我們出去嗎?」
阿銀「一定可以啦!我長年的直覺說可以!」
阿土「你的直覺根本不能信任啦!!」

這兩人真的很想對幹一場的感覺ww 一起在冒火ww



阿桂!!!在外面待機嗎?XDDDD
所以下一訓是阿桂回啊

不不阿桂你就這樣闖進有真選組的大廳啦XDD

近藤說這邊不是抓人的地方www 同意一起找方法www
被阿桂稱讚了

但是阿桂你的算盤wwwwwwwwww
我同意總悟說想砍他的

辰馬出現了!!!!!! 有他好驚喜啊!!!!!!!!!
我好喜歡辰馬!!!而且有語音!!!!

阿銀碰到辰馬就是無力吐嘈www
所以我才覺得除了松陽老師,唯一剋得住阿銀的就是辰馬wwww +1000分

阿桂竟然叫他坂本而不是辰馬耶

啊啊啊阿銀跟著辰馬跑了QAQ
阿桂追去,所以下一場是這個嗎?orz

啊啊不能選辰馬OTL
本來想說如果攘夷這三人組我要選辰馬說QQ
現在只有阿銀、近藤、阿桂能選,那我還是阿銀...

看每個人的能力值,阿銀阿土都是萬能TYPE,攻守皆宜,但意外的是我家阿銀體力沒有阿土好@_@ (三顆心VS四顆半心)
攻擊力阿銀四把,土方三把,迴避效果都一樣爛的1/6(所以我都不選那個XD)
阿桂和總悟都是妨礙TYPE,難怪好強大orz

近藤就是肉盾..........等等我算錯土方的體力了,他只有三顆半心
於是我當然選阿銀:D

天啊微笑變成炸彈區了啦好驚險XD

辰馬在!!!(心)
陸奧跟著出現(心)

(噗)辰馬好可愛(溺愛
近藤真的很好哄w
阿桂你要用MOTEMOTE的地方跟近藤差異好大啊XDD

阿妙魔王出現啦XDDDDDDDD

近藤的哭臉很可愛ww
阿妙微笑說大猩猩不能進來,他就哭說「阿妙我是人啊!只是稍微像是大猩猩了一點」←你自己都投降啦XD

於是開始了,炸彈之地圖(抖)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遊戲看起來很好玩

嗯、到目前為止畫面都很賞心悅目(笑)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