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the end, or bottom,

It's just, there and back again.

0306

剛剛出門前發現自己激動到跟人用英文想解釋我在激動什麼 ( 並沒有人


( ˊᵕˋ )     
後面聽到Somnus都有陰影了可是我真喜歡這首BGM (M
我家的普普在後期也很少拍照片QWQ
打火神那邊我笑嘞XDDDD視角真的很母湯 可能大有好好練角色所以沒有障礙 我那個時候打好久XDDD
一切結束以後突然出現大家當初在推車的對話真ㄉ要殺人 !!!!
XV真的很神奇明知道最後會悲劇了還是會被感染情緒
大概是因為玩遊戲的過程中真的會對他們有感情吧...永遠喜歡XV的四寶
總之終於畢業了!!辛苦了

 

 


TO ( ˊᵕˋ ): Somnus真心好聽 TAT
看來大家的小普後期真的水準失常...我想他是真的很傷心吧
我還記得CH10那一章他問諾克特要不要看看照片,諾克特說沒心情看
那一章的旅館也是第一次讓大家看到伊媽躺著很疲累地苦惱著

我覺得我沒有特別練(?)就是任務有接有做然後走到哪裡都大迷路只能一直打怪最後就是我那個等級(69)
我覺得我的破關時間好有趣喔 ..... (等級)69963434,我打算讓這個變成密碼算了(X)



回頭說伊媽最後必須打的夜叉王,居然還得打兩次(但是媽媽很帥我就...)
我最後忘記換他的技能,他是全員突擊,所以我都努力存兩格指令就為了看媽媽指揮全體進攻 媽媽好棒!
然而我憤怒的是最後夜叉王竟然還有臉叫我們去救他哥哥艾汀......

你就是那個原因啊混蛋!!!!!!!!!!! (拿夜叉王劍死命戳)

 

 

我必須認真給予諾克特的聲優掌聲
因為他最後被插的時候叫得好痛,每一聲都好痛,我真的哭到不行,覺得以媽媽的眼睛如果看到的是這幕的話誰受得了!



TO ( ˊᵕˋ ): 先偷偷問,伊媽DLC裡面是否確定媽媽在看未來的時候看到的是什麼樣的訊息/畫面嗎?
然後媽媽的DLC到底難不難?XDD 很花時間嗎?
我今晚要做的事情好多OTL


( ˊᵕˋ )     
啊...媽媽看到的未來就是主線那個悲劇結局的畫面QWQ...
包括諾克特死掉的畫面 (還有聽到那個王一定要獻上生命才能終結一切的聲音ry

如果受不了就先緩緩吧
我記得我從早上玩到下午XDD半天內應該就能破完了(先直衝結局的話)!印象中DLC難度都沒有主線高><

 

TO ( ˊᵕˋ ): 啊啊啊天啊好痛....我想抱著媽媽痛哭啊啊啊啊
半天是嗎? 那我...我開著攻略打應該會快一點
設法今晚努力一下(是要多痛)

為了填補我內心的悲痛
我勇敢的往博客來購物車丟了一堆FFXV書 結帳完成



 

 




( ˊᵕˋ )     
突然看到自己的文出現在這好害羞 謝謝喜歡

TO ( ˊᵕˋ ): 因為手機開巴哈時點不到,所以開來存檔xddd
我剛被我家格爸拉仇恨www
可惡 他為什麼這麼懂我.....他為什麼要這麼聰明(喂喂



( ˊᵕˋ )     
哈哈哈腦內會有角色進駐跟自己互動太神奇了... !!看不完的糧


TO ( ˊᵕˋ ): 咦?雖然說這次我腦內的格爸真的很異常活躍(又腦袋清楚有問必答)....我以為這是創作者的常態XDD

我可以問你怎麼招換神來幫忙的嗎?
我從來沒自己招喚過我少按了什麼XDDD


( ˊᵕˋ )     
啊啊啊那應該是我創作力不夠(所以現在也真的極少說故事)QWQQ...好羨慕能有這種狀態啊
我剛看了一下((還好我第五篇有紀錄一點XDDD


我印象中只有出現這種狀態才可以召喚~(只能被動召喚不能主動召喚
然後每個神出現的機率有不太一樣的條件(我記得我之前玩也是很常都沒有觸發召喚XDD(小失望
太空戰士15[召喚神] @ 法奇的帝窩 :: 痞客邦 ::


TO ( ˊᵕˋ ): 感謝提供,現在看看大概是因為我很早就在投資角色所以幾乎沒有過危急關頭( 炸


( ˊᵕˋ )     
(怕自己講錯又跟友人求證了一下 (還好沒記錯 )


哈哈哈哈原來!!難怪你那邊很少出現神了
下次可以都不要動給怪打到殘血看看(不要亂教


 

TO ( ˊᵕˋ ): 我就剛好CH3龜了非常久,賺的錢就拿去買買買,這世界的藥品太佛心,只要(看誰的)血量一降1/3(也就是超過一半就開始灌)立刻灌滿.....所以我就幾乎沒有危機過,到60等才第一次因為一個17等的任務掛掉XDDD(對方有即死攻擊)
我現在就要去開暖氣打地獄犬打艾汀了 快點給我勇氣(胃痛



( ˊᵕˋ )     
我都是卡關了才去練等(艸)...(一心很想趕快看劇情的人ry
噢噢噢!!大加油!!沒什麼好怕的了 !


TO ( ˊᵕˋ ): 我完成了(倒地)

 

【FF15遊記】DLC-格拉迪歐篇 - 巴哈姆特

【FF15遊記】DLC-普羅恩普特篇 - 巴哈姆特

【FF15遊記】DLC-伊格尼斯篇 - 巴哈姆特


結果DLC沒有講格爸的過去嗎?( 思考
也沒有講小普高中畢業之後在幹嘛
誰推薦他給柯爾受訓的


( ˊᵕˋ )     
哈哈哈我們也曾遺憾遊戲裡夥伴們的過去都講的很少XDDDD...
剛剛去查一下發現普普居然有這段


怎麼遊戲裡沒印象有說這個哈哈哈XDDDD(也可能自己忘了)不知道是從哪邊出來的設定XDDDDD

 


TO ( ˊᵕˋ ): 小普受訓那邊是柯爾講的,遊戲前面柯爾入隊的時候
我想知道官方講過什麼是因為我比較想知道他們哪裡沒講,這樣我就有發揮空間。
我真的不怕他們沒講,就怕他們在很小的地方講了


( ˊᵕˋ )     
啊啊啊謝謝原來是那麼前面講的 我兩年前的記憶啊... (失憶
辛苦了 我記得有時候一些小小小設定還藏在隨機對話裡 ?!要完全看過可能要玩很多遍

 

TO ( ˊᵕˋ ): 我是還在等設定本到貨,好害怕他寫在8級小字裡面哈哈哈
因為我家格爸嘴巴都不停的(一直在敲我寫設定) 如果寫出來卻跟官方衝突我就會陷入"要不要違抗"的問題。
銀魂那時是因為我在空知都還沒公布他家設定之前我就寫好了所以後來正式的說法出來時我就...掙扎之後決定保留我自家設定(因為我家的世界建構在那些基礎之上)但是後頭寫的文就儘量跟著官方設定一點

我現在就有點害怕格爸的疤痕設定(時間點和成因),是很希望官方沒有說任何事情開放想像,雖然我的想像很普通(大家大概也都這一想的),我家人物的關係會是一層一層搭起來的(這個事件非常重要),如果能夠有這個事件來運用的話我會覺得我家兩隻的關係更穩固


( ˊᵕˋ )     
我也是比較喜歡遵守原設的同人XDD(可能這樣比較有真實感)
不過官方設定模糊的部分或是自己的劇情需要的話還是可以接受OOC的,畢竟同人嘛XD化不可能為可能總是要融入一些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