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DMMD吐血三升)
【情报】N+C情报室#20#
紅雀娃娃出來了.......今年我犯了手辦跟娃難對吧orz


預定中已經有四尊模型了啊....

官方紅雀頭^q^

我重新數一遍:機車銀、GEM家土方副長、子銀、VASH+牧師........ 等等、是五尊(死)

2/2發售(眼神無敵死)如果在我抵達(8日)之前品切我真不知道我會笑還是會哭

非常微妙的是,我對紅蒼並沒有那種強烈的「要入手就要一對入手」感覺。如果有龍峰我大概就一定買給紅雀

另外恭喜學妹,MINK蒼真的是不輸給虎穴的A3塑膠海報    





DMMD 龍紅不定期發作)
後背位的醍醐味就是混著墨的鮮血會因為重力和姿勢的關係匯流過紅雀白皙的肩頭喔喔喔喔 *Q*(口水滿地)

 


キルゴンで48手 その2
請小傑和奇犽示範的話,是正中間的那種體位w

此外左下的也是預訂的玩法www(最先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