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喔喔?!

 

Q比在【フリーダムに】15人と1匹でニコぽい!【やってみた】
這個大企畫中的聲音真的跟副長有像!
(頭像也是副長!)該列為候補?!
5:49開始的單音矚目!vvv 超像土方的(大心)
Q比+ASK的Howling(比黑更黑的OP?)全曲希望啊vvvv

amu跟Q比的相性也超意外地好vvvvvv
12分半洛克人(?)那個也是全曲希望啊vvv


好多混合捏他的19分半....
真的很佩服想得出來也合得起來的人XD

那個12分時的混合大配音實在是vvv
ASK的評價一直往上竄啊~

amu的片段都很棒vvv
然後寢下呂組vvvvvv
不用看畫面都知道他們上陣了vvvv

然後ASK又表演了中途咳到退出的戲碼了vvvv

 

店員版的12000年!!不行我會笑XDDD
他明明很認真在唱可是一旦發現他是店員我就會笑XDDD

 

ASK+KOGE犬的鳥之詩很棒!全曲希望啊vvv
然後還正在感動鳥之詩時跑來亂的GEROvvvvvvvvvvvv

 

裡面有9成5的歌我都不認識(抖)
但是從留言反應跟直覺....
從GERO大唱DORAEMON時我就知道歌詞開始全部亂來了XDDDDD
(噗)歌詞出現藍藍路就絕對是亂的了!!vvv

是說Gero的歌唱力真的好棒喔vvvvv


17:20開始的コゲ犬還有Q比的大暴走超讚vvvvv
動畫示意圖也是超棒的啊(心)

畫面留言上一堆人つ首輪wwwww

 

◇MIX:ふぁねる、店員好強!!!

 

 

一定要看ED喔!

希望今天才戳店員MIXI的我來得及啊...(剩下44名額)


話說名為Q比又頭像是副長、不難想像這位想要跟副長的同步率?

所以去爬了Q比的LIST
來自招我其實沒聽過中井唱歌只是想像那樣的聲音唱歌起來是什麼感覺,比較基準還是反町XD

目前對他沒有特別的感想(思)

推薦曲像是「2」跟「Emotion&Reason」都是合作曲、
單唱的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該曲目或者已經先聽了別人唱過的版本所以為了怕影響我都沒有選來聽(汗)

天樂
原曲為小RIN(思)
我得聽聽原曲才能評斷差異(思)
不過Q比的唱腔我一直想不起來像誰....
感覺以前常在OPED聽到的類型(我想這是讓我對他沒有感想的原因)
簡單來說我沒有特別吃這類聲音(思)
我會特別吃的就是GAGA、諏訪部一類的聲線

所以啪妞跟PKT還有阿蛇都會比較早寫出來感想...(回頭看自己的LIST就是這兩位先寫了OTL_

基本上Q比的選曲SENSE很不錯,都很適合他的唱腔。

 

 

 

sandykill   
TAG 14人と1匹と1嘔吐物 wwww
ASK的女聲實在太強了vvv

EDvvvv
聽了幾首Q比的歌。他有一種微妙的腔調??
再聽幾首發現我對Q比唱腔免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