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BOX特典DVD*



果然松山小L可以讓我堆滿笑每5秒說一次「Lカワイイ」到臉部肌肉酸痛.....
L file no.15的拍攝過程好可愛啊vvv

’最後’なんで、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あの子は、きっと、何処で、生きてるはず

我真的該睡了=﹃=
可是今天什麼事情也沒做(吃飯+家事+整理包裹+弄完百度)

嘗試把自己泡在最愛裡面想恢復元氣,希望真的能恢復。
我晚上真的想睡好一點,不用逃、不用奮戰、不用再去處理什麼世界毀滅的問題。

腦袋好想休息、晚上真的不想看電視OTL

 


 

 

12/4
*後悔* 我錯了


不該把L changed the World當背景BGM
到現在重看才發現,L是在F死後才決心寫了死亡筆記,覺得「感謝腳本,是F而不是其他字母」的我有沒有太遲了?

是說剛剛哭得淚流滿面orz 這孩子.....
這孩子明明這麼可愛的啊.... :'-(
我單是看到小L拿方糖扔進紅茶裡就哭了QQ

這孩子、真想好好抱抱他單薄的身子,那從白色套頭衫裡透出來的溫度一定很宜人,一直抱著會很舒服的 :'-(
我以為我看過一次就不會哭了,畢竟是個漏洞百出的劇本。但是現在為什麼哭得比以前厲害啊~~~ (tears)

是說、自從摔傷之後、我就不能跟小L那樣蹲了QQ
然後,我知道為什麼小L這麼得我的心,因為他很像薰。
他們都是觀察者,總是帶著好奇、距離,觀察著人

啊啊單單看著小L吃草莓聖代也會哭QQ

 

 


 

 

討厭    每年這時候的例行(?)沮喪
先說,214對我來講不是什麼好日子啊,2005年2月14日星期一,JUMP每次有驚人捏他時週一就會炸出來,這一天,是DN58回。

當然以事後的角度來看,是可喜可賀的,小L不會被後面的爛劇情TRASH掉,他跟渡爺爺逃得很早,真的可喜可賀
可是在當時,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個晴天霹靂

04年對我來說很黑暗的,而我在那夏天認識小L、我選擇相信L、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正義、還有讓我會說「老天有眼」的一天
然後那個信仰就在214當天整個崩潰了

之後我哭了很久,三個月後都還在哭。現在也只有看這孩子的時候會讓我同時臉上堆滿笑,還有眼淚
公司電腦桌布偷偷從L模型改松山L了,那最後的微笑TAT


嗚嗚L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