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人的也許不會及時慶賀到,但你,一定(笑)

生日快樂。

 

 

稍早我問你的決定,你跑了一段影像給我。
那影像不是你,卻是Schuldip,他回到家,本來以為你是暫時出差,但是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他還甚至為了曾經擔心你真的怎麼了而生氣了。然後我回頭,看到你笑了。

 

我想你已經知道怎麼做、怎麼說了。

我覺得、你會回去。

只是這次不是情勢所迫、不是因為Schuldip,你是因為,自己願意回去。

 

It's a whole new worLd for you now, My dear Bra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