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是說,我一直沒有在我的河道上看到人對於大搜3&4的評論,我也太膽小沒有去估狗....

我從大搜2就已經(對STAFF)心灰意冷了,哪時我才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再次去膜拜我所喜愛的室井先生呢

 

懷著複雜的心情點下去看

2:33那個名コンビ誕生的場面,看到室井先生把青島壓著撞上販賣機的瞬間還是尖叫了

嗚嗚室井先生好棒!!
這個時候最棒了!

對我來說,大搜停在歲末警戒篇就夠了(淚

 

(假)柳葉自己說「室井 最高」時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除了教授(Alan Rickman)以外,在我夢中出現最多次的演員/角色就是室井先生了啊!


真下的內幕XDDDDDDDDDDDDDDDDDD(笑翻

這段影片絕對要珍藏QAQ

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室井先生跟真下啊!!

我甚至在銀土本裡面、真選組裡面安排了真下正義這個角色啊!!(有看本的應該都有電波到這個角色)

喜歡的程度大概是
室井先生>>>(略)|絕對無法跨越之壁x3|(略)>>>>> 真下>>其他角色像是TV版那個もぐら(?)帥哥老闆

 

大娘曰:新課綱?可以吃嗎?說    
我我我,我也喜歡室井先生!室井先生最棒了~

大娘也一起啊~喜歡胃痛系男人真辛苦啦....

哪時等我入手了DVD再來一起看吧.....這種東西不跟同好一起看根本看不下去(會太難過而關掉orz

 

大娘曰:新課綱?可以吃嗎?說    
大搜我喜歡亂七八糟熱熱鬧鬧的群戲啊,少了誰都不行!室井先生接下來就是小堇和青島,不過胃痛系的男人真的一向都是我的菜(捧頰)
好呀好呀~~,

 

 


大搜就是輕鬆溫馨這樣的基調就好了

一旦認真起來請不要怪我用「常理」去審視劇情邏輯跟處理手法....(我在MOVIE1崩潰的地方就在此、默)(MOVIE2竟然沒改善、再度崩潰)

我再怎麼愛角色,我都很難跨越這道常理之壁(貓柳田博士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