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
    
拖回來)我對通選組篇的看法

通選組篇對我來說重點是土方,是讓我重新認識到這個男人的偉大之處,讓我重新愛回他的篇章(不然其他時候他都在搞笑,我都已經快要忘記三葉篇的他為什麼那麼迷人)

土方想要爭奪那個寶座只因為那是一個象徵,「我幫你做到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所以請安心上路吧」的里程碑,如此而已。這個目標是經由他的思考、他對事件的理解推導出來的,雖然可能不見得正確,但是這代表他進行過思考、是如此相信,而且盡全力去做
然後、做得非常徹底。讓我不得不對這個男人再度建立起崇敬之心

外加總悟這篇超可愛、阿銀很棒,就連不是很欣賞的新八都有他的一席之地,新出的配角(阿高跟外國人)都很有特色,所以我才會喜歡這篇

 

當初的動畫實況感想
0102

0304



居然寫了四篇(笑)
十四夜.想到畢製就變草苺大福說    
三葉篇是完全拜倒在土方的溫柔~

我倒不覺得他溫柔,他太笨拙倒是真的
在銀土的前提下,阿銀才是溫柔到讓人心疼的傢伙,因為他最辛苦


Mor*默*もる說    
通選組篇的總悟跟小高汀(法國麵包君)真是可愛到要死了。    
明明是超級蠢的過程 但是看到他把會員證拿去祭拜的那瞬間還是有糾心一下>Д<




當初寫三葉篇的心情



十四夜.想到畢製就變草苺大福說    
史萊哲林( ̄ω ̄〃)優等生: 也笨拙太溫柔而瞬間沒有擊沉~




d  說    
我覺得土方真是溫柔到濫好人的地步啊~~ :-D
土方跟真選組在大西走了之後受到的待遇只能用慘烈形容,尤其是動畫~ :'-(




唉OTL
能不能換一個愛土方/善待他的編輯回來orz



雪雪@修羅     
其實是發現有關真選組正正常常的中長篇現在已經幾乎沒有了(就只有沖田事件),令人超懷念三葉篇跟動亂篇(tears)


d 說    
覺得善待真選組的動畫組更重要啊~發
現很多人不看漫畫只看動畫的~動畫組比編輯更讓人絕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