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土#

前言有點長(喂喂)

 

認識我夠久的銀土朋友們也許知道,銀土中我不碰白若(但因為是正太控所以也曾設定幼年銀土PARO)。


原因是我覺得他們這時重心不需要放在彼此(也已經預設了他們未來都在一起有好幾十年,不差這幾年XD),也因為我覺得這時他們的成長還不夠、還需要多加磨練,才能蛻變為在大江戶時期讓我著迷的男人。


(特別是經歷518-520這樣的官方大爆料之後我益發覺得這決定真是做對了XD)

 

因為這本不是白若而是銀若所以只講若土的部分。

 

依據情人眼裡出十四的原則(啥),我只能勉強去想像十四從離開家裡到加入近藤道場的這幾年間的闖蕩江湖真的只有"艱辛"兩字。

 

親媽的我也是擔心,

「唉呀這麼一個漂亮孩子走在路上真要多方小心啊!!!」

總 得警戒這個擔憂那個的,吃不好睡不好根本無法放鬆,多麼讓人心疼的處境,土方卻能一路走來,到最後輕描淡寫得像是那幾年逛的是百貨公司一樣。這等被自己的 倔強和逞強練就出來的死要面子竟然都成為這角色最大的萌點,都讓人非常想要好好疼愛他,然後偷偷慶幸,流浪的那幾年他真的沒長歪。

 

原 作向中我一直認為阿銀雖然長土方四歲左右,但因為經歷的戰場不同,阿銀的成熟度讓他成為兩人關係中的領導者(現在這個設定被518-520整個加持 ww),現在進入土方生活中的阿銀如果是年差比原作更多的感覺,會是怎樣的發展?雖然壳大沒在書中特別說明,我會覺得年差大概一輪多一點?大概12~15 歲ww 

不過才3X開頭就要被說大叔有點可憐啦XDDD ←只是已經比阿銀年長的我不想被稱為大嬸的關係(毆飛)

 

很喜歡這篇故事中,幾度從土方眼中看出去的阿銀(根本帥爆了)。

會在那幾格之中徹底感受到壳大對阿銀的愛滿滿滿滿,紙是黑白的卻會覺得阿銀整個3D發光!我明明戴著的是普通眼鏡吧?(揉)

其實之前的3Z本也是,本來不吃3Z(討厭師生,但吃Z3),結果還是被銀八摘下眼鏡時的帥勁給整個懾服wwwwwww

 

(反正我就是無可救藥的銀控)
以阿銀來說,這裡有個似乎跟以前的自己很像的小鬼在找死,不救對不起自己,或者該說,對不起當年救過他的人。

也許是想複製自己(曾經受恩於他人?)的經驗,想要教導這個死腦筋的孩子「放寬點,路子總不只會有一條的」,單從這一點看來就相當原作風,是的,這是我認識的阿銀。

 

而阿銀的另一面:理解、諒解他人而不強求,也是成熟的表現之一,是當初讓我喜歡上他的特點,很感謝能夠在故事中好好表達出來的壳大~

 

至於讓人無w比w愉w悅w的銀土戳弄玩鬧就是經典的部分啦!(づ ̄3 ̄)づ

明明就是這麼可愛的孩子到底是怎麼在外界生存下來的啊//////
還是請阿銀好好保護著這樣的孩子吧//// 
保護到只有你能戳著玩弄他////

 

土方能夠在這個時候遇到一個可以給予方向的、可以倚靠的人,應該也會對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啟發,也許這條路一直走下去不會是我們所熟知的大江戶,但是這兩人肯定是可以在某一天心意相通、相互瞭解的。

想到這一點會覺得心頭暖暖的。

 

來說說道場裡的其他人,都像是原作一樣直接搬來很讓人安心。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年齡限制,沖神變成了姊弟戀了喔喔喔XDDD
雖然說看神樂欺負小總蠻愉快的(喂喂)

好吧我來擅自加油添醋一下!!
小神樂因為是天人生長速度特別慢!
等到總悟長到16歲的時候,神樂依然只有14歲!!!我要擅自相信這個設定XDDD(毆飛)

 

一定要提一下眼鏡的功用。
由他來對土方解釋阿銀彆扭的地方,由他來進行轉圜是很高明的一招,也是替眼鏡終於有了吐嘈以外的功用感到感動的地方(居然!)

 

來說一下有點遺憾又可以理解之處................這本是清w水w啊

 

我銀土本幾乎不買清水的,明明有那份畫到三壘還出宇宙的畫功實力卻遲遲不肯讓角色們有可以奔向那種走向的話我會看得很痛苦(啊法定年齡限制?那種的我向來不管的!我好歹也是正太控,而且最低也寫過九歲的這種的小菜一碟!而且那是大江戶,如果有同樣的法律才有問題吧?)

 

不過這本的清水是恰到好處,如果兩人真的更進一步了反而顯得奇怪。

就讓阿銀慢慢打開土方的心扉,慢慢等待土方可以接納他人吧!

如同書名,這是開端Beginning,讓人能滿心期待下一本接續時可以這樣那樣然後第三本那樣那樣和這樣這樣的進階!!!!^q^(口水滿地

 

 

最後說一下、封面的土方根本連兜襠布都沒穿吧這個///////////

色氣是繃帶包不住的喔喔喔喔喔喔更遑論阻止俺內心的野獸嘎唧唧唧唧------(自重

 

感謝壳大帶給銀土黨這個超棒的福利>///<

我也覺得銀土養分補滿了,可以繼續再戰了!!

 

銀土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