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許個不可能的願)
我想看我的witness變成連環漫畫,不過畫風我還沒決定要誰的(喂)



腦中一直有非常明確的分鏡我很痛苦^q^

腦中想得到的銀土大手們,都在我理想的畫風上有著一定的距離差異。



目前最接近的是淺草(對於景物和表情的掌握度),但是他的筆觸太甜,我的意思是他的圖本身就很甜,不管畫什麼,我更傾向看到團兵那邊的大手那種犀利冷調的筆觸,因為我的故事基調就是這麼冷

我想要很颯爽(?)的帥圖,而不見得是美圖(到底要怎麼表達這種差異...
想來想去是沼澤的筆觸最適合(炸)但是不可能(哈哈

說一說為什麼喜愛的某些大手不在名單wwww

最愛的山田神一開始就不在(喂)
氣氛不對。
以前就說過我喜歡山田的作品,是因為聽得見作品的節奏和心跳,像是詩歌。
我雖然不喜歡也不懂得欣賞詩,但是如果翻閱故事時可以讓我「聽」見「咚、咚」的心跳,我就會這麼形容ww
那是一個我達不到也不見得嚮往的境界,可是我會喜歡(詭異

帥氣又成熟的筆觸首推灼大人(認真)
那種壓抑的筆調也是很合適的,不過我覺得他的真愛是OP的那兩位(忘記順序所以不寫XD)就不勉強了(喂)

ノジマ小姐不見很久了,他的筆觸比較鈍,有一種質樸的美,雖然腦洞跟H的惡趣味還有分鏡上真的跟我很合,氣氛也抓得很棒,他並沒有我想要的俐落感

淺草講過為什麼了。

N家奔往別家非常久了,如果以黑道本的水準來看,畫面凌亂跟OS過多是個嚴重問題。
不適合witness的氣氛

空知也不在名單上(廢話)
他的筆觸平常太細、甚至有點軟,只會在重點時刻「硬/帥」起來雖然很合乎作品精神,我比較想要看到穩定水準的帥度啊(被打爆

最後來說說喵叔..........
喵叔其實各方面很合的,只是近期的畫風(特別是臉)偏到我比較不會喜歡的那一邊(下巴跟臉型的畫法O.O)所以有點猶豫。
另外就是分鏡的參考不足,喵叔的分鏡有一種特殊的風味,說不大出來像是什麼... 有時候有一種恐怖默片的FU(啥

(往上看)好短的名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