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小希)Twitter / FinallyMario: If we beat Costa Rica i want ...
巴神放話!「要是我們贏了哥斯大黎加(這樣英格蘭才有晉級機會),我要一個來自英國女王的親親!」XD

 


0620

好可愛但是不要亂放話啦XDDDDDD

是說以我對義大利掉鍊子的信心,這場我就算下了祭品也沒用wwww

啊啊可惜沒辦法跟同憶一起穿球衣看啊QQ

 


小情人的睡鼠     
贏了這場我們下場穿球衣邊跳舞邊看!!!!

還好還沒睡,發現我記錯時間(死

於是開始死撐著,剛剛把桌子搬好了,準備給土方。改和紅櫻阿銀開箱!!!

我正在做手工藝,給開箱後的阿銀阿土做公園板凳XDD

一整個好高興

一打開就看到球員介紹!!!!!

4321陣形,太陽好大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今天也幫義大利加油!!!!!!!!!!!!!!!雖然寫文中可能只會追比數看文字轉播TAT

你這樣讓我好慚愧XDDD 該出本修羅中的我把文章全放置了(死

開始了!!!!!

球評說皮爾洛的地位現在很重要..........當然、其他人都不見了啊他超重要的啊!!!

感覺頭很痛,真的很難控制,剛剛15號孩子守得好

媽啊剛剛哥的那球好恐怖啊!!!

我對這場會平甚至輸的信心越來越強大了...

偶然抬頭,真的覺得義大利有點散耶....精神上的

哥又要來角球了...

呼、布馮總算守住

又一次角球...........

哥啊麻煩你偏吧

啊啊打在頭上,很暈吧QQ

超痛啊QQ

小德子你又過去說什麼???

那一位想連過四人太勉強了啦XDD 是巴神嗎?

球評一直在講巴神的八卦wwww

洗澡時在浴缸放鞭炮是怎樣啦XDDD

拿BB槍進訓練場..........球評你們到底看了多少八卦

8號孩子真的在空中了一下下ww

踢飛了唉

中間悶了一長段,巴神單挑直入,可惜沒辦法

再一次!!!哥國門將守住了

裁判一直在吹越位....

小德子倒下去......小德子你最近都在做什麼啊

剛剛哥國那一腳很不錯啊,布馮守住了(呼

巴神是單前鋒嗎???為什麼好像每次巴神在左半,身邊人都沒有??

布馮啊好恐怖啊OTL

拜託趕快撐完這半場,太陽很不利啊

嚇死人了哥國又擦過門旁邊,現在是角球,第四次

又兩次進攻、嚇死了

義大利你就非得要這麼讓人不安是吧!!!!!

我去拿個東西背對螢幕一下子球評都激動起來...超恐怖的剛剛

全場噓聲

剛剛居然沒吹犯規我也有點意外

哈哈哈哈哈被進了

唉呀這球真的太刁鑽了

GOAL-LINE TECH這東西好好玩啊

我很平靜wwwwwwwwwwww

等等的義大利更衣室會很有趣

恩?還沒結束啊

隨便啦

這球開得wwwwwwwwww隨便啦XDDD

O﹍O開始了,問題兒童卡薩諾上場了!!!!!

隨便啦、唉


小情人的睡鼠     
卡薩諾!!!(複雜)

球評「這真的是死亡之組耶~~世界三大強進來都遭遇死亡」
可惡啦XDDDDDDDDD

小卡一進來就被料倒wwww

我也很複雜啊!!!!!

我好複雜、非常複雜

那一推有問題啊...

沒吹犯規也很微妙

哥國的速度真的很快O.O

你們在傳什麼鬼....

這種氣氛害我不敢跑到前面去做開箱....

哥國的制服比較好看

我最直接的感覺是,義大利的進攻沒組織,防守沒給力

只被進一球真的就是運氣

11號孩子嘗試起腳,沒進

.............卡薩諾....我怎覺得你把人推倒了www

開自由球,沒進

我想拍開箱文啊拜託請AZZURRI好好打.....給我平!!!

義大利要換22號上,誰下??

這次AZZURRI真的不知道在傳什麼啊

布馮QAQ

AZZURRI真的.......麻煩你們像樣一點

我真的真的、心臟不夠力啊混蛋XDDD

還好這場不是三點開始...

不然中斷睡眠起來看到這個實在是會很慘...

球評「卡薩諾算老將,年紀只比布馮小..」
疑疑??大好人皮爾洛這麼年輕?!

是說卡薩諾之前沒有打過世界杯吧?!

這場內每次看到義大利教練他都蹲在邊邊....

哥國真的很會踢啊以後我會記得的

巴神拉人衣領得黃牌

義大利要換完第三人了....11換8

11號孩子長得還不錯

義大利能平這場的話就已經算奇蹟了吧

我終於說出來了

感覺這是一群沒有彼此熟悉的隊員在踢球,隨便你們了

義大利教練剛剛那表情....唉、怎傳的啊

我好想關掉電視

今天一直有人在翻滾啊...

踢出去啦隨便啦討厭

恩,英格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