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自肥夢 #現在超想睡 #NiceAss
做了一個少見的自肥夢(兩層)


第二層裡的超級英雄世界,我是個普通人,而且不知道幹了什麼事情在逃亡。
那種一直被迫近追殺的感覺很緊張難過,但是有人願意救我

來追我的好像都很厲害(用看的就覺得很厲害,但是好像都不認得),但是那個人的偽裝+逃亡能力之了得,可以把我從危險帶開
這邊記得跟千里擦身而過(?)他認出帶我離開的人的名字

她叫他 NightHawke
有趣的事情是我不認識這位(好像是DC的?),外型也不像

但自肥不止於此
總之在逃亡稍微緩和之後,我可以肯定他也喜歡我
因為我們躺在一起,而他讓我揉捏他的屁股和背
他喵的真好摸!!那充滿肌肉的結實感!!揉起來摸上去很滿足!!!!

整個那種「好想上」的感覺 ←太太快住手他是救命恩人

然後二層在又一度逃亡中結束,我上來一層,醒來。

發現這是個自肥夢超級興奮,一邊寫一邊告訴周圍的人剛剛有多自肥XDDD

我好像在什麼校園,當天有免費食物(園遊會?)的樣子(應該是米國)
然後在(排隊拿食物?)描述那位NightHawke的長相時,我說他的髮型其實是Bucky (長相也是),
小比就若無其事地說「那就是BUCKY了啊~夜鷹什麼的是化名啦~」
我(恍然大悟)「喔喔喔!!!


所以說這終於是一個不綑綁販售、BUCKY還愛我讓我摸到爽起來、而且還很清晰記得觸感的自肥夢!!!

後來排到食物了,我跟著一隊母子,媽媽很瘦小很普通的婦人,兒子感覺是個名演員(現實中看過,現在忘記誰)可是媽媽拿的是大槍(就拿在手上)兒子說要吃飯了,大槍由他拿,然後婦人在兒子拿一把掌心雷給她時笑笑說不需要

食物是一盒炸雞(雞殼和雞腿雞翅等分成兩盒)還有一盒(都圓形盒)空心菜
都我愛吃的XDD

我們坐在米國學校常有的戶外木製四人座桌椅上吃,突然有個外國男孩厚臉皮想加入我們吃炸雞,一開始媽媽直截了當的拒絕了,但是那男生(記得長相,英國人感覺)更無恥地拿起雞翅來啃(我這邊在吃空心菜)

後來他更是搶走雞腿在啃,我記得媽媽冷冷瞪了他一眼,沒說什麼(這餐好像是他掏錢買的)

然後我被鬧鐘吵醒,現在整個清醒度低於40%肩膀又超痛(姿勢不正)
只有心裡還算滿足,但是今天工作肯定會很慘啊...

但不管、BUCKY愛


補充一下我是隔著緊身衣摸屁股的....就是那種超級英雄會穿的緊身衣?
我會認不出(衣服)是BUCKY也是情有可原的(X)



たかみ ❖ 謝謝你百里冰泓說    
英國人wwwwwww


比*))蛇)≡▽≡(み\\     
原本還以為你是在夢裡把nightwing搞錯成nighthawk XD

TO 比*))蛇)≡▽≡(み\\: 咦咦是叫夜翼不是夜鷹喔? 那還真的是搞錯了(炸)
不管啦!! (夢裡的)小比說那是Bucky 就是Bucky!

TO たかみ ❖ 謝謝你百里冰泓: 我覺得我在什麼片子裡有看過那個人,下次看到會截圖xd


比*))蛇)≡▽≡(み\\     
小透明☂美技萌: 官方天天賣夜翼屁股

 



夜鷹...
(喂



TO 比*))蛇)≡▽≡(み\\: 我夢裡的屁股比這個好看!!!

TO 比*))蛇)≡▽≡(み\\: 夜鶯(X)先生是怎麼了?! (NICE選圖

我覺得384一定是看我這輩子不可能揉捏到男人好屁股所以特地來我的夢讓我好好揉捏的!!!
384 SUPER甜心!!!!!


rainyfish     
很棒的美夢阿XD

TO rainyfish: 我忘不了那個觸感 我再也摸不到這麼棒的屁股了啦


我覺得我必須強調他側躺著時願意背對我還讓我揉捏屁股他並沒有在睡覺喔也沒有阻止我真的對我太好了如此信任我所以我也很努力沒有上他(X).....


遊間千里     
Nighthawk那是誰啦我不認識他啊!!!!!!!!! (rofl) (rofl) (rofl)

TO 遊間千里: 你當時可是若無其事的指認了他喔XDD



遊間千里     
大概七月到了,那只是在下的皮wwwwwww (欸



是說384讓我揉捏屁股一下子在我心中變成夢裡對我最好的人啦~~
我才沒有說那個好久沒來的BC UCCU還不快點來帶我去玩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