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首例!殺人犯與戀童癖男男戀 獄中完婚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槽點多到不知道怎麼開口orz

 


2015-02-21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命運捉弄人!昔日因毆打同性戀者致死入獄的囚犯,和獄中一名謀殺同性伴侶的囚犯相戀,兩人將在獄中成婚,成為英國史上第一宗同性獄友成婚的案例。

    昔日因毆打同性戀者致死入獄的囚犯(左),和獄中一名謀殺同性伴侶的囚犯(右)相戀,兩人將在獄中成婚。(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愛情來得莫名又突然!英國《都市報》(The Metro)報導,40歲的伊凡(Mikhail Ivan Gallatinov)是一名戀童癖患者,1997年因冷血謀殺自己的同性伴侶被判無期徒刑入獄,原本就要這麼終老一生,沒想到2007年在獄中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街頭幫派頭子古德溫(Marc Goodwin)是一名「反同性戀者」,他2007年因街上隨機霸凌同性戀者、毆打57歲男子致死入獄服刑,古德溫和伊凡就這麼遇上了!

同樣因為「殺死一名同性戀」犯行而入獄的兩人,竟在獄中相識、相愛,進而決定互許終身,他們將在下個月結婚,成為英國第一對在監獄裡結婚的同性伴侶。

雖然兩人婚後將不會共享一個牢房,但獄方決定撥出部分經費為兩人籌備婚禮,也張貼告示邀請親友參加

 


為什麼要為他們辦婚禮啊直接入籍就好了啦wwww
牢裡的接受度這麼大喔婚禮wwwww

竟然不讓他們入洞房(不對)

是說這兩人設定超完整(?)

但是能從正太/青少年吃到這個長相明顯不會是他以前的菜(但說不定是蝦子?←請自行查閱這詞的意思)也轉型得很厲害

是說如果順序(?)是反過來也很強大(?)
這樣的話是前戀童癖掰彎前幫派頭子

大腐帝國你們太強大了(?)


默*白貓調教中說    
這什麼神劇情

感覺可以拍電影(不對!


スキを諦めない✦凱爾     
真是太感人了(哪裡
所以這就是所謂越反同志的人越是同志嗎.....XDrz
那位戀童癖以前有伴侶所以他應該只是戀童癖好但是真的要愛情(?)或是共同生活就不一定吧 XD
只是這兩位好極端喔一個是殺伴侶一個殺同志..然後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