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原!!!!!!你怎麼了!!!!!變成遊民了?
快用靈能去賺錢啊!!!


為了拍我的立華坐地美姿讓桐生一直挨打XDD

說真的,東城會的立華真的超級有魅力的,如果不是身體不行,他真的會並肩作戰打最前線的

看他那麼興奮的模樣真的覺得這男人全盛時期的那種光芒迷死人,難怪尾田會那麼愛他那麼怕失去他...

偷看了一下攻略...........靠北啦情色王60%要比電話交友!
我上面忘記吐嘈電話交友超難啊混蛋!!!這個10%又要輸了嗚嗚嗚嗚

 


剛把情色王打完了
保齡球館的公雞拿回來了
軌道車的小女孩要追我了(三賽車道NO.1)
累到快吐

[問題] 人中之龍0 終結重擊的精髓怎麼觸發?
真的超難按OTL 我也卡了半小時OTL
那傢伙的腿和頭都不知道被我斷過多少次
說一下心得,底下推文的人真的都沒說錯。
方塊*3之後就是三角形連按會有機率出來,失敗了就重來,一定要在中間打,不然一旦靠牆就是會叫出其他招式

《人中之龍0》全四驅車賽事零件搭配推薦
比較正確的賽車攻略,剛剛路過一個錯的失敗很多次

 

打倒名為坂田的混混掉落老舊木刀.......好喔,謝謝

 

然後、兩邊的SEGA我都出現問題了
條件是:SEGA:跟店員的絆到最大值後談話
可是,我跟店員怎麼談話都不會有"絆"那一條出現......是要達成什麼額外條件?
每次都只能更換娃娃??

 



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 各種關注問題解決方法 | 娛樂計程車
照這篇看來..........要打完那些小遊戲了?!
好、謝謝、放棄。

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 小遊戲完達技巧解析 | 娛樂計程車
這裡有全部小遊戲制霸wwwww

然後桐生的技能學習..........我目前只能學酒神,因為、我連60秒都躲不過(默)
失敗五次以上吧...躲30秒就會被擊倒



再來要挑戰辰姊.....重點也是桐生$極端不足。
其實不是桐生不會賺錢,是桐生沒有像是真島那樣打完一個地域王就獲得10億,真島那邊培養小姐其實並不怎麼花錢(真的)
但是桐生這邊每次買店都是億等級的,雇用顧問投資也是超級花錢,加上又還要投資自己,他的盤上的金額又比真島價格高,覺得桐生這邊「好窮!」不是沒有道理

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 師技能獲取條件一覽 | 娛樂計程車
別人家的修行列表

【攻略】新手簡單賺錢法-撞球解題
竟然可以用撞球或飛鏢或棒球賺錢的嗎?!
飛鏢還好,我還知道怎麼射,但是撞球超難的啊啊啊啊啊之前真島那邊帶出場都幾乎失敗收尾

說一下刷夢想販賣機的感想:桐生運氣超差
我家真島真是受到幸運眷顧的男人,他就會專門掉落各種好東西,包括那個黃金獵槍,還因此拿了獎盃。
桐生常常花了一百萬掉落吃了會少體力的過期便當、松茸、香菇、精力飲料(傻眼)

[心得] 人中之龍0 四驅車
軌道車的世界太複雜了
話說那些零件都一個上千萬,那群死小鬼怎麼可能買得起

打贏了第二個女孩瀨奈,果然5000萬車體值得(喂)

不過再來的比賽缺支線41之後(第三個女孩)的重型懸吊,有點懶了。
終於也跟真島一樣打倒四個敵手,實在是不想繼續打地盤。
打算賺一點錢就進主線,原來我也到CH10了,我一直以為我才6

中途缺CP(要點那個第三階段+$的)缺到吃完所有餐廳之後去打了勒索哥(爆),奇怪,覺得麻辣小刀對他沒用耶
反正不知不覺打贏了,我這還是先過關辰姊才敢去打他。
辰姊的特訓只要用HP換$就好了=拿了值錢箱子去給有槍的假人打,打倒2-3次箱子會自然毀壞獲得對應金額,等要求達到了再去速速解決(空手也行)
另外實驗:同時撞倒兩個暴發戶只能打第一個XDD

喔對、打賭博王的60%時,第一次賭贏了女子摔角XDD
根據攻略所說賭外國女性,看對手選擇出最強的★招式,然後賭XDD
於是賭博王這邊讓我少花了可能有10億(呼

我想再來就直接進主線吧..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