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風 #造樣造句 #幽白 #懷舊

 

「幽白連載完結是我國三的事情事隔多年我去WIKI看看還是支持一樣的CP」


我是號稱世界毀滅那年才入腐的,那時根本還沒有腐這個稱呼吧?
當年我支持軀飛影、桑原雪菜、左京靜流(TV版推坑XD)、樹仙水,雷禪的女人x雷禪,以上順序幾乎不可逆www

遊間千里     
以上CP全吃表示開心

耶咿~~跟小千擊掌

說真的 事隔多年
所有當初看過的朋友通通一致贊同桑原真的是可以嫁的男人(儘管多年以後我回頭看動畫赫然發現動話給予他的賢妻屬性重到不行) 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妙

又讓我想到大羊畫的那張桑原說"好啦好啦你也是吧? 所謂"要嫁人的話是桑原君,但要買週邊的話肯定是藏馬啦飛影啦"的人吧? XDD
(官方商品又再一次的忽略的桑原的那次XDD 討厭啦我都想怒買桑原了

這樣的桑原其實應該還是算作人生贏家吧?XDD
他只是週邊賣不好而已XD

大家要嫁人還是會把他當作選擇啊
有多少顏值不夠的角色只能哭哭啊沒有這種FAN發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