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我終於找到母上跟我同樣覺得「怎樣都帥」的好萊塢男星啦!


之前長年代溝,差不多就是BJ單身日記我站休葛蘭母上推柯林叔的狀態,而我從高中就是喜歡老牌演員(安東尼爵爺啦史恩康納萊爺爺啦)大學還是Alan Rickman啦David Bowie啦~出社會還是(略)等等各種被母上嫌棄....


可是如今!!出現了!!我們一致認同的人!!



比⭕️))蛇)≡▽≡(み\\     
法鯊嗎

家人根本不認識法鯊,唯一連結點是闢闢教條(整個不正確的打開方式)
奇怪他們記得一美是年輕的X教授呢...

他們也記不得jessica chastain
我每次都要長串介紹wwww
「星際效應那個小時候長得像是安海瑟薇長大卻不是的那個拯救世界主角的女兒」←超迂迴
「火星馬鈴薯把賣萌丟在火星的女隊長」
「那個白雪公主冰皇后裡面的獵人的女獵人」
「腥紅山莊的姊弟的姊姊!」

wj/6     
你的介紹詞好長喔!
是不是要帶他們看攻敵必救。

父上看了2/3 說沒印象 昨天還不認為是腥紅山莊的姊姊(只好掏劇照)
現在手機都是用來當場查資料的XDD

 


以下正式公布答案

 

我「前陣子買了一些基努李維片DVD喔喔喔就是喜歡他~
母上「他真的很帥
我「他以前就很帥

01

 

母上「他現在也很帥」

02

 

我「他傻傻的時候很帥~」

 

03

 

母上「認真的時候也很帥」

04

 

我「而且他髒髒的時候還是很帥!! 」」

 

05

 

母上「他乾淨的時候還是帥~」

06

 

我「他頹喪得像是街友的時候也是帥」

07

 

(加贈煙鬼)

08

 

母上「西裝的時候也帥」

09  

 

一起「總之就是帥!!

父上「你們在接龍什麼....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太好了XDDDDD 恭喜你們XDDDDD


比⭕️))蛇)≡▽≡(み\\     
爸爸覺得邊緣

TO 比⭕️))蛇)≡▽≡(み\\: 真的,他一臉「你們在講什麼外星話」的表情





滑壘調味市〃冽     
你們的好帥對話好可愛wwwww爸爸被邊緣了


心緣☆     
恭喜你同步率終於誕生了XDD


zoradark說    
奇蹟出現!!!!
母女能一起發花癡,太不容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