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野生銀魂們的LD2 二回上陣啦XD

URATA參戰一整個不一樣啊!!

 

以下忙碌中隨便寫寫錯誤有(喂)

擇日再補(?)

団体様田中さま来店

可樂爭奪戰真的還是好好笑

為什麼URATA強大戰力參戰之後.......A24的被殺率跟陣亡受傷率還上升了啊一整個又A24姬了啦XDD

是說、笨阿銀的幾個針對A24動作跟台詞都好///
笨阿銀「我來救你好了(急救箱)我來碰你....(不想讓其他人碰你?)」
笨阿銀「A24看起來剩下一口氣真想給他最後一擊」
A24「OAO!?為什麼?!(喘)」


小河馬怒喊夷則☆說    
客滿…


現在有一席XD

笨阿銀途中停下弄設定時A24好像因為不小心掉落什麼東西而把整個房間燒了,笨阿銀因此被燒到剩下一口氣XDD
然後在發飆找到兇手生氣之後,逼A24道歉好萌啊///
A24「對不起...」

年長者への扱いの雑さ(1)​コカコーラ争奪戦(1)​山田クーン回復薬もってきて

笑死我了....全員滅團的地方XDDD
拿到武士刀的URATA真的一整個神勇


夢落ち(1)​伝説のサムライソー

URATA真的好棒、趣味整個上升了啊
但是得去洗澡了,交給時光姬了QQ

​タンクとゴリラの恐怖


Nuvole     
什麼?!我又錯過他們的窗了Orz


TO Nuvole: 等姊姊改天帶著硬碟來我家XD



重看發現我上面搞錯一些台詞跟事件的時機XDDD

燃燒事件還兩次wwww
第一次燃燒事件,四人在樓梯間都抱著燃燒物:SHIMA汽油桶、URATA瓦斯桶、笨阿銀炸彈、A24酒精瓶,但是瓦斯桶在第一層就被笨阿銀意外打掉,笨阿銀沒能丟出炸彈,SHIMA在火焰燒起的驚慌中拋丟了汽油桶,於是兇手真的是A24 www 他還說不是他

URATA好生氣「誰燒的給我自首!道歉!」
結果大家都說不是自己,笨阿銀就很執意「A24給我道歉!」
A24就真的乖乖的說「對不起坂田」
笨阿銀「(冷酷音)原諒你」←超萌www

第二次的密室燃燒事件,兇手還是A24wwwwwww
他失手掉落的wwww

 

於是終於突破了,真的有夠辛苦的XDDDDD

不管重看幾次都還是很有趣!!

 

笨阿銀跟URATA真的是相殺搭檔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