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A&A歌窗)真久違了。
被A24稱讚的笨阿銀一整個高興得要死,「謝謝師匠!(跳動)」
嗚嗚這兩人氣氛真好~



結果投票A24還是贏了www
笨阿銀「啊不過(是A24所以)輸了也不會不甘心」

下一主題戰是:色氣曲子

唉呀!!笨阿銀挑那個!!!
唱完了之後A24竟然也同曲挑戰!!

你們給我合唱啦混蛋///
可惡A24這首真的色氣太重了(艸)

我也要昧著良心(?)投給A24.....A24又贏了XD

A24「真不好意思啊、這明明是笨阿銀的COMU」
笨阿銀完全溺愛中「沒關係~~」

再來一首兩人都唱得很喘的電波歌,兩人都亂唱,不過笨阿銀竟然真的唱得比較好,也贏了XD

再來是可愛對戰www
A24這個很可愛喔!笨阿銀加油

結果笨阿銀唱了初音有名的賣萌曲
笨阿銀贏了XDD

ANIME曲子對戰(思)

(我的話不知為何想選微笑爆彈
(明明就很不會唱

阿銀疑似唱了懷舊曲,我不知道是什麼

A24竟然挑巨人OP1!
可以請A24別亂喘了嗎?www


小河馬怒喊夷則☆說    
坂田唱那首是鋼鍊OP1…

感謝~

兩人參與的謎之企畫
圖超可愛的,笨阿銀抱怨說為什麼他的彼女胸部很小,「我對貧乳實在是...」,
A24說他疑似寫過巨乳所以乳量充足看到圖時很感動XD

不過好像文字(?)企畫不是他們自己寫的,只是照著念(?)

又開始唱歌了,沒弄懂主題是啥。
A24參戰的カゲロウデイズ!!我聽過他唱過幾次的樣子。

笨阿銀用「想像フォレスト」參戰,唱得很好
喔喔笨阿銀贏了

兩人突然討論起野球那個遊戲了,相約一起打之後關窗XD
也好,我想做事都沒空ww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