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舊硬碟,發現一些疑似沒有記錄下來的生活點滴

留一點吧,過去的自己

(未知年份)

0823

想    
說一下上週看醫生的事情


跟醫生熱烈地打招呼
「又來囉~」


講述症狀,
我『現在的鼻涕顏色大概跟螢光黃色差不多』
醫生『....為什麼要描述得這麼貼切...』
我「在某種光線下就是啊~」

為了實際示範,我站起來去另一個櫃子拿衛生紙~
我「喂喂最後一張了請補貨喔喔喔~擤~~」



示範(?)完畢後自己走到醫生後面的垃圾筒,
我『我知道我要扔哪個桶子啦別擔心~(踩)你這個垃圾桶快壞了喔~』

醫生「......你簡直把這裡當自己家了瞇orz」


我「誰叫我太常來看你了!快點治好我啊~每次看完病之後就馬上惡化」
醫生「那只有你是這樣子的吧!特例啊!」



欺負醫生好有趣(不對

所以銀土版就是這樣了!(握)




0824
想    
今天的醫生)(變成不定期專欄了

走進去閒話家常
「最近這週怎樣~」
『啊就一樣啊~鼻涕好黏喔~顏色今天又變深了』

例行(?)示範
『你們衛生紙又快沒有了~』
『耶?垃圾桶修好了?看起來還是同一個啊(踩踩)』


『我每次來都覺得少說了什麼就回去了~應該什麼都說了呀~鼻子、喉嚨、發燒就加吃退燒藥~耳咽管還在作用...』
醫生「好啦已經幫你預約下週了啦~下週見~」

醫生「所以只要保持健康樂觀的心情病情就會變好了~」


我『不對吧!(秒吐)應該是良好的衛生習慣和正常的作息病才會好吧樂觀的心情有啥用啊這種老007電影梗不要拿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