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GM的倫敦演唱會DVD)
感謝R小姐QAQ//// 我收到了!!!
喔喔喔喔Georgy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開場曲我沒聽過,但是單單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已經感動到快淚流滿面

「here I am」

天啊倫敦場子超大
我好感謝麥迪訓花園很小(?)

哇哇!!!FAST LOVE的這版MIX我還沒聽過!!!!
好銷魂!!!

我跟倫敦場的曲子比較沒那麼熟,感謝我是紐約場!!尖叫
YOU ARE MY MAN!!!

他老愛讓人猜瞇「這是啥歌」倫敦場我會失敗六成吧XDD
紐約場我可是命中率9成5

倫敦場的新歌(?)「My mother had a brother」真是好聽到令人心碎啊...
哇喔!!唱完最後彩虹旗掛起來了!QAQ(感動



啊啊.....他說KENNY在上面看,這時他們還沒分手(傷心)
我看的時候也還沒有還全場歡聲雷動啊QAQ

第一個教導我唱歌要有魂的也是Georgy啊QAQ

careless whisper.....
我會唱這首歌快20年了吧我orz
唱一首歌上千遍、他依然能唱得這麼有魂...

用FREEDOM收場是慣例嗎?XD

再次廣告當初的REPO


 



晚上養點眼睛
這位小姐我是不是以前因為別人的性轉福爾摩斯查過他?OTL

這位小姐的胸腰比不科學啊(揉眼)
這是芭比的比例!


 


這首對我來講的新歌「my brother had a brother」,再聽一次還是好心碎....

 

歌詞

 

重聽一次還是聽得淚流滿面...我要是在現場大概也是哭到不行....
這首歌歌詞其實一直讓我想到克魯(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