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原噗] by shuujuu: 天母的同人活動...

他說得天花亂墜,我看得很模糊啊~
而且選的地點也太...太多一般民眾可以進進出出的地方了吧...bbb





這篇讓我兔曹意願上升了www

 

先讓我兔他說「◎各位社團無須擔心收入問題,由於免掉門票關係,所以當天入場者會將當多,販售情況也會特別好。」這一段wwwww

會看自行車比賽(國際與否)的族群跟會買同人誌的族群有多大的重疊性啊有任何人做過研究嗎?!
入場者跟購買者成正比應該是因為「來的人都是知道這是啥且相關的人」!!!!

而且今天、不瞞說啦、同人誌這種東西有不少比例是「一般(未接觸 ACG文化者)人不宜、外加父母不宜(耽美部分)」
坦白說如果來的都是這種人、我想部分社團參加者還避之唯恐不及吧?!
有大廠商廣告又怎樣???

會有更多記者捕風捉影、斷章取義,肯定會有更多莫名其妙的誤解、
還有更多這個圈子不怎麼願意曝光的負面宣傳誕生,這樣也不是主辦者的初衷吧?
在學校、在什麼工商活動中心,至少這圈的人是「被保護的」。

NYNY要閉館還啥的,但是在CW仍然在那個地方舉行的時候,有多少一般民眾站在那裡圍觀?
我知道因為我曾經站在出口處四小時頂著高燒跟那邊的一般人「解說」←我當時真的燒壞了



・ω・ノ><b   
 
光是場地在室外就很可笑...
這又不是園遊會,人家賣的東西有大半都是紙製品耶.......





如果完全不懂的人來說這種事情鬧出這種笑話還可以理解,自稱有跑販售會的人還會不知道大風吹紙會飛這種事情的話真的是www
拜託拜託誰趕快去吐嘈----

然後我想補說一下
除了前面說過的一般人不易接受的問題以外,我想雙邊的族群都沒有準備好:大人(此謂有權力者)沒有足夠的心胸來接受這些「泰半是小孩子們搞出來的非專業物品」,小孩子們(相對於有權力者)也並不見得有那份能夠向願意聆聽的大人們解說清楚的能力



ariko說    
我個人從來不曾想要推廣到大家都知道的程度,把界限模糊掉也少了很多樂趣



現在想想、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母上要我去跟他出版界的朋友(主任等級,現場有七八個大人在那裡)解釋什麼是同人誌、販售會怎麼運作等等(話說我帶了VIVA大當年的書,那時還沒有同人誌x同人誌)真的是不怕死啊當年的我



ariko說    
現在在高頻率舉辦及高曝光率的影響下,已經很多人知道這樣的活動,當然還是有誤解、偏見,不過已經比前些年少很多
早上剛開了歷史博物館的特展訊息網頁,還號召三國的cos呢…不少官方活動會注意到這個圈子的活力(雖然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官方想要的),總之我不認為要把同人活動擴及到社會大眾,台灣太多元,而每個面向都有神奇的認真魔人




・ω・ノ><b     
歷史博物館+三國cos感覺還滿相關的,自行車和同人誌......?????





我腦袋一直有自行車沒騎好連環摔車把攤位翻了的連環事故畫面←




ariko說    
說不定有自行車愛好者看到運動家BL會當場認真 XD






快點把自行車擬人!!(喂)



・ω・ノ><b     
選手X自行車←



活動本是自行車擬人本
反正都是騎




ariko說    
而且現在流行摺來摺去,到哪裡都能騎(揪咪)






隨時隨地都能騎!←
有誰趕快來畫吧www
四格Q版也好~




ariko說    
摺來摺去也是重點唷!!!






「這樣(摺)..好像不對、那這樣(摺)、啊啊那麼這樣.. (摺)」
『不器用的主人ww』

「你(們)在做什麼?」
『摺車*抹汗*』
「被主人合而為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