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羅馬浴場2)
好看!!喜歡1的一定要去看!!!而且要看到完!!!
以下沒有了(喂喂)

 

   



阿部寬的背部感覺更結實更好看了!!

然後我真想去應徵可以看到裸阿部的前面的那些女演員(O)

到底為什麼那時看最光光的小男孩一臉超興奮!!!

然後路西斯你為什麼要說那些話啦XDDD
『可是我真的被騷擾了!我的屁股可以證明!』(大意)
證明什麼啦!!!!

\北村/\北村/\北村/\北村/\北村/\北村/\北村/\北村/\北村/

北村FANS(我不是、毆飛)一定會很滿足的!!!(尖叫)
泡澡的時候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上帶兵作戰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躺床病弱(ry
簡直是北村三吃!!!(不是

 


多瓦悠蘭( ・(ェ)・)♪♬     
可惡好想去看啊(打滾


尾釣猫カレー說    
阿部寬的屁屁 (咬手帕)

 


居然在台灣!!!(尖叫

尾釣猫カレー: 阿部寬的闢闢心得要問北村最瞭解(O)

「羅馬浴場II」耗資70億日幣(約台幣20.5億元)拍攝
以特效和場景來說這錢沒白花,因為真的很精彩XDDD

我去之前完全沒看預告,所以2的內容我徹底被驚喜到XDD

還是要再來一下\北村/\北村/\北村/\北村/

 


羅馬浴場2)(有雷有北村←喂喂
基本上延續1的風格(我很喜歡O.O)場面更大做得更好,可以了解70億成本怎麼來的XDD (拜託大家讓他賺回去吧)

 開頭的競技場片段有嚇到我,因為以我看浴血戰士前傳(Spartacus)的水準來說,很接近O.O///
我沒有期待在日片看到這種程度的「真實」,所以非常驚喜

就連神鬼戰士們的身材,都比較貼史實!!!(是大胖子)
這點尤其讓我欣喜(喂喂

唯一可惜的是神鬼戰士先生高舉斧頭的時候,那短短的半秒我清楚看見斧頭搖動了,那是橡膠的特性wwww
希望DVD時修一下,不然有點說服力破解wwww

阿部寬的背我覺得比1好看:D (屁股我不清楚,晚點開1回來回味)
腹部的肌肉線條我也好喜歡、這次好幾度都是只穿著兜襠步跑來跑去又抖肉的(我沒有誇張,他坐在按摩椅上XD)簡直是好肉看飽飽(無誤

真實這次也好可愛////

讓我覺得特別可愛的地方,除了因為路西斯能回來取材所以玩瘋了不鳥他以外(喂喂)
就是因為知道怎麼回去,而偷偷把家裡廚師的洋蔥,和會讓人流淚的兒童繪本藏起來這點小設定讓人覺得她超級可愛///

到底是哪幾本繪本啊我好想看XDD

不過這次路西斯帶回的一些技術會害死人(奴隸)的www
路西斯如果你以後被人暗殺,一定是因為你太整奴隸了wwww

像是吹泡泡、打地鼠.........最慘的是鍛鍊不死身的機器(那是變魔術啊啊啊不要學!!)以及「自動芳香器」←這個真的很糟糕www

然後、當初路西斯學會唱「嘿嘿呴~」就算了.............
你居然讓那個冷豔的北村也喜歡上唱這個真的是太......GJ(字級放大100)

害我都不能好好地欣賞洗浴中的北村了啦XDDDD(笑慘

北村這次真的是帥炸帥翻了(滾

騎白馬帶兵那邊真是百看不厭///////////
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幾幕有飄雪在他頭髮上那樣也很好看(想強調什麼?)

為什麼洗浴的時候我沒有注意他的乳首但是躺病床時我的眼睛離不開

串場用的歌劇片段.........也在自己小劇場個什麼東西啊www

小兒子超可愛//////////
為什麼義大利人小時候這麼可愛長大卻會變成那個樣子呢

然後不要混了啊給我回來唱歌啊不要罷工啊XDDDD

說好的猴子片段沒有了改成熊我不大清楚為什麼O_O;;;;;

大概是因為猴子跟競技場的連結不深吧

真實的預言書沒有更凸顯的作用我覺得有點可惜

開頭可以看到北村調戲阿部寬那邊,還有阿部寬忿忿不平自己被吃豆腐那邊我雖然開花了,但是完全開到北村那裡了(毆飛)
「嘖嘖北方行省教了你什麼啊//////」

男女通吃什麼的,讚啊

雖然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但我必須說製作組GJGJ再GJ

剩下對北村的花痴都發在另一撲了(才怪

我本來以為1那時把原作很多點子用掉了很可惜(如果有2的話拍什麼),結果2裡面用得更徹底啊:D

最後的告白scene(念做洋蔥大攻擊),我是還蠻喜歡的O.O/

因為比起原作的那種發展,我更喜歡阿部寬的表現還有他的台詞

原作的路西斯後來超熱血的,讓我有點適應不能。
但阿部寬這邊一直維持壓抑正經好對象,所以那些告白(念做洋蔥)我比較能接受:D

元老院兩個角色都好可愛,小隻的為什麼配那個聲線啦XD

再來還有什麼...........喔對競技場全景做得不錯啊!!
以去過兩次的人來說,這動畫做得很好:D

喔對還有那個..........安東尼!!!因為很重要所以你講了三次嗎?! XDDDDDDDDDD

雖然他是個好色的男人,但是他....(優點1)
雖然他是個好色的男人,但是他....(優點2)
雖然他是個好色的男人,但是他....(優點3)
總之我沒有看過比他更好色的男人。」←結論不是這個吧XDDD

我覺得2的笑點真的很多而且都有戳到我www

原本當點心(喂喂)的北村竟然奉上一雙各種美姿妄想吃到飽(GJ)

總之我坐等大家看完後一起來萌啦XDD

不過我真的很期望看到凱歐尼烏斯的結局O_O(認真)
還有兄弟和解

最後面歡樂歸歡樂,我想看到這個交代

如果這次賺翻預定可以拍3的話到時再交代也可以啦
Leila ☆說    
猴子劇場在最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