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飆)想把負面能源轉正
所以以下開始稍微負責一點的未來出本計畫(含插花)


1.阿街的BBB本插花一頁,我要畫史蒂芬跟KK啦!!^q^ 大哥大姊永遠是我的愛

2.今年2月以後寫的銀土短篇文集
因為這部分的孩子收不進灰子,也不會入土子,落單了很可憐,不過這樣的話我就還有三篇要趕

3.dmmd紅蒼本
這是第一次有了大綱一整本先行的孩子XD 不知道有沒有助於我寫的速度

4.MABI本
我沒有忘記艾德翰x魯艾利本跟給里安的安魂曲啊...

5.這回的銀土突發本
預訂文1、插圖1+後記*1

銀土短篇文集預訂可以收入的:
1.牆角 vs 男人的良心永遠曇花一現
2.為你安上最後一顆星
3.密閉空間最能見證人性 4.實驗失敗不代表0分

上面大概4萬字

還沒寫完的是
4.愛情,不限介面
5.電梯銀土
6.視姦銀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