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老爸修電腦後TEST管子用了這首,隨機轉到了。
我不認識Chris Brown,最多聽過一首歌?

但是爬過底下評論的確、他的唱腔跟節奏,讓我想起MJ。

當然他的身手比MJ矯健(真的XD)唱腔甚至比較合我的胃,長相則不是(喂)

這個MV......好傳統(?)

 

話說、他就是打rihanna的人?! (angry)
於是以下不討論了
打女人是一條不歸路啊="=

 

還是去查了,說起來很可惜、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來自某個婚禮上用了這首歌:Forever

 

 

 

看完沒有人不覺得真愛好棒、結婚真好的...

會感動到哭的,

唱這首歌的人如果不誠心相信歌詞裡的意義,怎麼可能唱得如此有魂呢?



 

 

原PV
可惜了、這個人

 


 

 

話說那對結婚的,這裡有離婚版ww

 

 

第一個跳過來右邊的看起來像是年輕的班愛佛列克是我的錯覺www

這次舞群專業些了(喂)

觀眾也好專業wwwwwwww 那表情wwwwwww

法官好帥(O)

兩位法警wwwwwwwwwwwwwwwwwww

 

哇哇先生好猛!!!!!XDDDDDDDD

連續空翻!!!!

太太你好會演wwwwwwwww

 

總之謝謝因為這對讓我知道曾經有一首好歌、如此感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