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MIXI終於也有廚房了...(與百度、人人同一家
怎麼日本這麼多人還沒睡?(剛被戳了兩個好友申請

 

今天就戳了(被戳)10個人吧(呆)
反正隨便經營就好了,剛剛木須肉失敗還是很心痛...(畢竟是雞蛋跟豬肉兩個貴重食材)

百度可也是多少人聯合經營才有現在的局面啊~
MIXI不可能開小號刷食材目前也沒有贈品制度,所以整體來說會很規矩吧XD
話說上面的日文都蠻奇妙的,回鍋肉的翻譯真的是ホイコーロー嗎?!



ヽ(杜´Д`杜)ノ說    
回鍋肉好像是!!
之前看實況有聽過的樣子,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woot)




居然是音譯啊!!
下次點來吃好了XD
然後我真的想吐曹很久了

上面賣的「女女掛鐘」跟「男男掛鐘」,性別標示完全相反(粉紅色的女女是男性標誌、藍色的是女性標誌)
這是「好貼心」還是「哈哈哈」的設定?




@♛◞౪◟♛ฺ@     
XD



順道說、百度寶貝的蓮咪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偷喝了從架子上掉下來的巫毒藥劑、現在是發毒狀態
(他說想喝很久了、我一直不給他喝、一瓶400元很貴的!



時間傷痕     
果然有爸爸旳實踐力跟媽媽的好奇心(咦)




我都叫他費落蒙毒藥(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