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陷害的原出處(微笑):阿蘇家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先列出陷害名單:

是人就沒關係、對吧?

 

1.阿蘇(陷害回去,你總有另外的16件事情可以說啊*微笑)
2.索格亞姆
3.克魯亞格
4.拉格蘇爾
5.迪亞爾
6.亞卻蘭
7.烏爾姆(以上的事蹟都在Homage寫完了)
8.亞雷
9.弗瑞(以上的事蹟都在NightTide裡寫完了)
10.竹修(呼呼這是把我放置PLAY的後果....)
11.小L
12.L哥哥Falcon(以上的事蹟都在Exit L寫完了)
13.魯艾利
14.艾德翰(以上的事蹟都在You gotta be寫了)
15.阿銀
16.阿土(以上的事蹟都在銀色殘像能否在記憶中維持至入土中寫完一部份)

 

追加特別碼:小田田~

點名自家人也沒關係,我都寫完了,只剩下阿蘇阿修小田田....1126773097.jpg

01.從高三以後自畫像是顆蛋,BBS常用ID TAMAGO,日常簽名也是

(繪製by 友人東)

 

 

02.MSN成癮
主要聯絡工具,原因是可以裝可愛o01.gif

 

03.是影像人不是讀書人

喜歡吸收影像,寫文時也是一定要先看過影像才能寫,造成蠻大的障礙(思)

 

04.喜愛的食物是炸食(動物性蛋白質佳),偶而配甜食,哈根大使佳(蘭姆葡萄乾+butter pecan, black wallnut)

 

05.決定了這輩子體重不可以比副長重!(握拳)

 

06.音樂中毒症
做任何事情都要聽音樂,電波不對了會做不了事情(毆)
寫功課一定要用吵死人的電子音樂(MATRIX電影配樂佳),寫H文時則是聽西洋音樂居多,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比較能turn me on(謎)

 

07.動作遊戲苦手
就連FF7CC的ZACK蘿蔔蹲都差點要找槍手來過.....
最簡單的紅白機時代的馬力歐從來沒有自己打完過到1-3(一到三代都是!)
每次跟表哥玩魂斗羅都還是要跟他借五六條生命來用.......OTL

 

08.控正太十七歲以上青年以至無上限,只有12-16之間的少年完全免疫無興趣(所以很多動畫都省略不看)
唯一例外是真愛渚薰。

 

09.蠻嚴重的黑髮控
任何角色有黑髮先加上50分(金髮先扣20分)(毆)。

 

10.目前要許願的話,有一半跟銀土有關(思)

 

11.喝牛奶會醉(謎)
屢試不爽(淚)

 

12.還算蠻能抗拒食物的誘惑
以往高中三年每日在最飢餓的時刻走過屏東夜市去搭車沒一次真的去買東西來吃+住公館四年也只吃過一兩次公館夜市的東西的訓練不是假的。目前挑戰工作處路上那家PIZZA店看來超好吃的炸雞中,希望自己可以盯著看半年而不買。

 

13.對自己身體最有信心的地方是肚子上的肥肉*挺 dan_pen19.gif

 

 

14.很喜歡唱歌
地點是通勤路上+廁所+浴室+晚上回家自己的座位,半夜三點也照唱。

 

 

15.12歲起矢志不生小孩,後來修正為「有兒子當生小L,有女兒當生YUNA(FFX)」

 

16.理想的終局是、(以下摘自日記)

你在我的右前方,視線看過左肩,看著我,身體微微側著,等我。
我在你身邊看到小L,他駝背,但還是比你高。
他在你身邊時看起來就是孩子,就算他實際年齡比你大上許多。

四周變得空白,而我正朝著你、小L、還有眼前那道光走過去。
你跟小L都微笑著,而我認出我身邊跑過的孩子,我看到Homage、阿銀阿土,還有我們未出世的女兒,那些是我們的孩子,他們看起來很快樂。

我快步向前走,我想牽你的手、孩子們的手,I know when that day comes, you'd come and pick me up.

我、你,還有孩子們。
是的,在盡頭的時候,我只要知道你們會等我就好了。

約束をしよう、ね?

 

17.(因為是薰的特殊數字)

真愛是薰,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